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东待业青年靠蒙题赢走100万 《百万赢家》赚钱太容易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17:4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日晚上,在《百万赢家》“大德通众包专场”中,22岁的山东日照小伙儿张小包胜出,独揽100万现金大奖。成为《百万赢家》自1月5日开启直播答题以来的第四位百万现金赢家,也是首位男性赢家。

  这位拿到100万现金的待业青年在向网友传授《百万赢家》的拿奖秘笈时惊呆众人,因为他居然称,一半题是真懂,另一半是靠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幸运之神?

  据介绍,这位幸运的小伙儿张小包,刚刚毕业于山东政法大学,22岁,单身,待业——就是这样的一个标准“屌丝”,通过《百万赢家》的直播答题,拿到了100万现金大奖,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

  不仅如此,张小包的出现也为网友们解锁了答题新姿势。在现场连线采访中,张小包透露,他在答题的时候建了一个好友群,和朋友商量着答题,一半题目是真懂,一半题目纯靠瞎蒙。网友纷纷表示,这就是传说中的佛系答题吧!这样都能走到最后,真是一个幸运儿啊!

  当被问到这笔奖金用来干什么时,张小包表示用来存银行或者买很多房子做投资。他在直播时感谢父母没有逼着他找工作,能让他干喜欢的事情。张小包鼓励网友:“只要多坚持,总会被幸运女神眷顾,说不定就会成为下一个百万赢家。”

  在1月31日晚上,同样是通过《百万赢家》的血战到底专场,来自广东深圳的妹子小赖也拿到了100万元奖金。连续两天每天产生一位百万富翁,《百万赢家》无疑已经成为年轻人发家致富的黄金宝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