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day!太阳闵孝琳今日结婚 暂无蜜月旅行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3 10:0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3日,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与演员闵孝琳即将在首尔某教堂之内举办小型的婚礼,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开始人生全新的阶段,公开的两人拍摄的情侣画报也全部都是爱情美好的样子。

 

  据悉,太阳和闵孝琳将会在两人之前经常去祷告的教堂举办小型的婚礼,同时婚礼邀请了好友奇太映担任婚礼的主持人,虽然婚礼的宾客名单没有公开,不过BIGBANG成员们预计其他大量演艺圈的艺人们都将会到场祝贺这一对新人。举办完婚礼之后,将会前往仁川Paradise City酒店举行After Party,Party也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据悉,婚礼之后太阳将会在今年年内入伍,但是两人并没有新婚蜜月旅行的计划。

  太阳和闵孝琳两人在2015年5月公开承认恋情,之后两人之间的感情一直很甜蜜,多次被拍到一起约会,散布享受甜蜜的恋爱时光,认定了彼此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于是做出了结婚的决定。也因为太阳即将入伍,于是婚礼确定在太阳入伍之前举办,恋爱三年,两人的爱情开花结果,让人羡慕。

  另外,太阳此前正在进行组合BIGBANG的巡回演唱会,因为即将入伍,因此暂时没有发布新专辑的计划,完成BIGBANG组合的相关工作之后就将确定入伍日期,而闵孝琳则是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并且参与了电影《自行车王严福童》的拍摄,该电影将会在今年与大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