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徐若汐单曲《从你的世界路过》各大音乐网站惊艳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4 08:4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最美花椒女神”徐若汐推出最新单曲《从你的世界路过》,正式踏入歌坛,歌曲上线后,各大音乐网站力荐,转发播放量瞬间破万。《从你的世界路过》旋律深情婉转,演绎爱情中的无奈与错过,徐若汐无可挑剔的唱功将音乐完美演绎。专业程度获团队一致好评。这首单曲由著名音乐人老猫、九天音乐网CEO兼音乐人马智勇为徐若汐量身打造的唯美情歌,猫哥表示徐若汐极具质感的嗓音,忧郁的气质完美的诠释出了这首情歌。

  【1】人美歌美心更美

  徐若汐是一名歌剧演员,90后的她不仅颜值颇高,拥有黄金比例的身材,而且还是一个学霸,曾就读意大利帕维亚音乐学院。她精通意大利语,专业特长美声、歌剧表演、钢琴、舞蹈,可谓能歌善舞实力超群。

  徐若汐还被称赞为“最性感的歌剧女神,无可挑剔的女主播”,直播入行以来,因靓丽外形和超强唱功备受喜爱,火爆程度愈来愈烈,收入直逼千万。拥有“最美女主播”、“歌剧女神”等头衔的徐若汐作为直播平台的一员大将,拥有比部分明星更强的号召力!

  【2】初踏歌坛,惊艳亮嗓

  此次马智勇先生的老铁搭档老猫先生亲自操刀,并在合作中对徐若汐大大赞赏,亲自出马作曲和导演音乐MV,老猫感叹:“你们会听到一个极具特色和感染力的女声,为大家演绎一首感人至深的情歌作品,全电影流程和规格的音乐电视制作,会让你们看到现在主播的实力及表现力。”

  在直播行业越来越成熟、主播如同繁花拱锦绣、百家争鸣的今天,徐若汐这样有颜值有实力又踏实努力还能全能型发展的主播实属难得。看惯了纷繁的炒作,如今的观众对“套路”都了然于心,观众更渴求的是直播女神走出来,走到现实生活中与人们互动,

  这样一位人气才气兼具的美丽女主播又将带给粉丝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