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此“放肆” !张靓颖赵丽颖 TFBOYS竟然是同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4 10:2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3日,“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张靓颖、赵丽颖、TFBOYS等一众明星现身并献上精彩表演。 盛典上,张靓颖正式入职一下科技担任CSO首席炫音官!这一惊喜举动引得台下粉丝激动万分。打扮干练的张靓颖气场十足,发表了自己的“入职宣言”,表示希望未来自己的音乐能和平台碰撞出更多新形式。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入职的一下科技的“副总裁”赵丽颖也和张靓颖同台现身,并现场为张靓颖送上祝福。名字首字母都是“ZLY”的两位女神缘分不浅,张靓颖才为赵丽颖主演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演唱了主题曲《女儿国》,这次又共同入职一下科技成为“同事”,2月4日两人更是又将在《女儿国》北京首映礼上同框!

  盛典上,张靓颖还获得了“年度杰出华语音乐人奖”,不同于此前的攻气十足,登台领奖的张靓颖身穿紫色礼服仙气飘飘,随后她又为大家演唱了《画心2》《思美人》《顺流而下》歌曲串烧,大秀海豚音,让现场粉丝纷纷尖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