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涛山东春晚主持引热议 搭档山东卫视四大新晋主持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4 12:4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山东卫视狗年春晚正式确认,“国嘴”周涛将携金话筒重装加盟。消息一经曝光便引发全网热议, @豆瓣说等众多微博娱乐自媒体纷纷转发助力。截至目前,#周涛山东春晚#在微博上的阅读量已超1.3亿次,话题热度持续攀升中。而与周涛搭档共挑主持大梁的主持阵容也备受期待与关注。

  据官方曝光,山东卫视王牌主持群将搭档周涛首次春晚全员亮相。其中, “音浪小队”成员阿速、美琪,继去年春晚首次亮相后,今年满载春晚主持经验再次回归。而深受观众们喜爱的山东卫视实力派“小鲜肉”王晓龙,可爱逗趣的“梨涡公主”吴思嘉,也将首担大任以俊男靓女组合强势加盟。四位超人气主持新人王分别来自山东卫视《超强音浪》《国学小名士》等2017年度IP节目,以及日播健康IP《大医本草堂》,形象气质以及口才俱佳,外形青春靓丽养眼。今年周涛,与他们的搭档,将产生怎样化学反应?

  音浪小分队”阿速美琪再续“前缘”闹春晚

  “超强音浪,欢乐至上”!今年的春晚,主持人阿速、美琪将代表音浪小分队再出发,把《超强音浪》满载一年的快乐第二次带上春晚的舞台。第二次主持春晚的两人显得十分从容,即便是搭档主持界大咖周涛也不在话下。戏曲演员出身的阿速,主持风格活泼逗趣,是《超强音浪》的才艺担当。这一次搭档“国嘴”周涛,他延续自己“闹腾”的风格,全场化身周涛的“小迷弟”,嘴巴像抹了蜜糖,花式“撩”女神。

  作为山东卫视的新小花旦,美琪在节目中一直以可爱萌妹的形象出现,作为节目里当之不愧的游戏黑洞,更被戏称为“音浪小泰迪”。经过一年《超强音浪》的综艺主持功力“修炼”,再度主持春晚进步明显,主持风格稳健大方。而在现实生活中酷爱黄梅戏的她还将在春晚舞台上过一把古装瘾,和另外一位主持人王晓龙俏皮献艺,PK演绎一场“国学Style”。

  “国学最潮主持”王晓龙与吴思嘉首挑山东春晚大梁

  从主持《国学小名士》而走进观众视野的王晓龙,以成熟的主持功底,俊朗的形象和大方温柔的舞台表现征服了所有观众,获称“国学最潮主持”。《国学小名士》《奇迹时刻》等山东卫视重磅节目,都留下了他亲和帅气的主持身影。今年首次执掌春晚话筒,他可是丝毫不露怯。除了主持人这一层身份外,王晓龙也是个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他爱好唱歌,弹得一手好吉他。今年山东卫视春晚上,在由他和美琪演绎的“国学Style”节目中,晓龙将化身最帅词人辛弃疾,着一身儒雅汉服,即兴改编诗词,模仿辛弃疾豪放不羁的吟诗姿态,给现场观众们来一段“中国风说唱”,引得观众们笑声掌声不断。此外,由晓龙作词演唱的山东卫视狗年春晚推广曲也即将发布,鲜肉小生将会释放怎样的才华和能量,值得期待。

  此外,在2017年山东卫视多场优质资源分享会以及《大医本草堂》节目中,凭借率真可爱、亲和讨喜的主持风格,“梨涡公主”吴思嘉也备受山东观众喜爱。今年春晚,吴思嘉将以甜美可人的笑容穿梭在舞台上,让舞台年轻味儿十足!同时,还将与同样首次主持春晚的晓龙配合默契,俊男靓女组成甜美讨喜CP,共同演绎开场曲欢腾开年。

  主持人向来是春晚不可或缺的一个关键部分。今年春晚,山东卫视四大王牌主持齐聚,最强阵容搭档重磅嘉宾周涛,全新阵容中既有我们熟悉的味道,又有年轻、新鲜、搞怪的全新元素,把春晚舞台的话筒交付他们,相信会有不少的惊喜!2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晚上,跟着全新的主持团队一起幸福出发吧!

  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由金典有机奶独家冠名,并得到了快手短视频APP、豆本豆豆奶、贝因美 Hello Kitty纸尿裤、好爸爸洗衣液、 台儿庄古城、景芝酒业、山东省农信社的大力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