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靖川受邀参加摇滚嘉年华 掀起最强音浪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08:5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岳靖川(剪影姐)受邀参加2018摇滚嘉年华,当晚岳靖川身穿军绿色大衣,一登场便引起台下尖叫声连连,现场岳靖川与许巍、苏阳、唐人街乐队等明星同台表演,岳靖川全情投入,引燃现场,掀起了最强音浪。

01
02
03
04
 

  当晚,岳靖川一连为大家带来了《有生之年心死之前》、《瞬间》、《This is my love》、《渴了》、《兽》、《就让我们骄傲的老去》、《你a闭嘴》七首歌曲。唱到《渴了》全场亮起手机灯满天星,为岳靖川疯狂打call。《渴了》一开始是简单弹拨的吉他,岳靖川用不多加修饰的清澈嗓音,平静诉说过往,慢慢的情绪层层深入,到最后磅礴的气势营造出强烈的画面感,以至于结束时耳边还在不停地回响,带来一种难以言表的感动。现场众多观众表示:“始终没有露脸的剪影姐今天竟然见到本人了,她的翻唱好听的都能听醉了!曾经深夜里被她的嗓音唱哭了多次!”而岳靖川演唱的另一首《就让我们骄傲的老去》,唱出了现场所有人的心声,岳靖川希望借由这首歌表达:愿每个人都始终记得初心,不曾放弃!

  据悉,岳靖川2018年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敬请期待。
 

05
06
07
08
09
10
1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