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剑伏魔·倩女玄姬》近日开机,打造古装魔幻武侠巨制!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13:2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魔幻武侠网络大电影《仙剑伏魔·倩女玄姬》于浙盛大开机,全体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开机现场。据了解,影片由浙江海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总导演吴桐,动作导演罗杰,出品人汪聪平,黄一荣担任制片及编剧,青年演员余丽、黄一荣、陈升卫、马永康、吴悦等领衔主演。

  清苑境内第一大帮派青月堂突然一夜惨遭灭门屠杀,堂主雷烈更是被吸成干尸,引起整个江湖的轰动,江湖传言这都是魔兵噬魂剑所为。噬魂剑原由太虚观无极道人传于大弟子萧寒玉,二十年前连人带剑一同消失在江湖之中,如今噬魂剑疑似重现江湖,一时间江湖上议论纷纷,并引来许多人前来探寻噬魂剑的下落......

  《仙剑伏魔·倩女玄姬》题材经典,想象丰富,将上古神话传说和经典武侠江湖融为一体,紧紧围绕“上古神器噬魂剑”展开,构造出一个庞大的仙剑世界。影片在剧情、人物等方面推陈出新,半人半魔的人物设定使电影更具看点,人魔大战一触即发,精彩酷炫的打斗场面更是必不可少。

  同时,电影一改传统江湖严肃风格,用更加轻松的人物和情节设定增加了影片的喜剧效果和可观看性,其中千年魔女狂撩青年小侠客、欢喜冤家相爱相杀,不知又会上演怎样的欢乐故事呢?

  据悉,浙江海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良心出品”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不论是在创作和拍摄过程中都经过多次打磨、反复推敲,使内容和作品能够得到最好的呈现。展现了这支年轻团队的赤诚之心。过硬的技术水平和认真专业的拍摄团队,相信一定会为观众呈现一出精彩的古装魔幻饕餮盛宴。

  目前《仙剑伏魔·倩女玄姬》正在紧张拍摄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