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是我的薰衣草》项目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16:4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深圳大众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鑫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民大电影《你是我的薰衣草》项目发布会在广州举办。活动当天,全民大电影联合创始人杨龙、陆儐、刘晓、梁涛,以及多位嘉宾一起参加了整个盛会。

  在《你是我的薰衣草》这部片子中,讲述了一段从互联网相识的青春爱情故事。故事中的许云倾和冰玉,他们的爱情同样带着爱情该有的季节,该有的情愫,该有的曲折,该有的美好...向世人展现出许许多多爱情故事的一个缩影,这样的题材,在网络大电影中并不多见。据悉,全民大电影平台旨在弘扬中国文化,打造一个全民都可以参与的影视平台,主要以立足的岭南文化为基础,创新影视文化市场,致力于打造华南、西南等影视文化领先创作平台,促进影视文化行业发展。

  另一方面,全民大电影也助力实现影视爱好者的电影梦,从观众到参与、从消费者到生产者、从看故事到讲故事。让大众都有实际参与到电影中的机会,可以深入了解到电影的制作,体验剧组生活,见证一部伟大作品的产出,也可以把自己喜怒哀乐的故事分享给大众。而《你是我的薰衣草》是正在筹备中的一部浪漫爱情电影,年后将会有更多的电影花絮得以曝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