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费翔与芭比李芳蕊晚会同台 一个开场热舞一个压轴炫彩纷呈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16:5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芭比李芳蕊日前在南京博览会议中心与费翔同台献艺,芭比作为开场嘉宾现场演绎了火爆的歌舞,热辣的《非常完美》尽展李芳蕊的劲爆身材,性感的舞步搭配一身长尾流苏和牛仔超短裤,令粉丝大呼简直就是“美少女战士”现身。

  火热的歌舞过后,李芳蕊又演绎了一首2018年的古风新作《风尘渡》,李芳蕊柔情的神态搭配甜美的声线,将人世间的潮声阵阵、古乐悠悠展现的淋漓尽致,丰神俊朗、轻扬洒脱。

  晚会压轴的是中国著名歌手费翔,一连带来三首经典之作,其中包括大众耳熟能详的《故乡的云》,不减男神当年风范。

  热辣歌舞又兼唯美古风柔情,芭比李芳蕊既擅长演绎豪迈大气、气势无前的歌曲,也擅长诠释灵气十足、飘渺温婉的小调,展现了其多才多艺百变女王的一面。此次晚会,芭比李芳蕊和费翔同台演绎,一个开场热舞一个压轴献唱,炫彩纷呈,大获观众热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