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rl's Day惠利因为行程原因 无法担任平昌冬奥会名誉举牌小姐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6 15:5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马上就要结束了,而马达加斯加大使近日通过SNS表示希望能够邀请女团Girl's Day成员担任名誉举牌小姐,这让粉丝们感到很开心,不过惠利的所属社表示惠利由于其他的行程原因,无法担任平昌冬奥会名誉举牌小姐,十分遗憾。

惠利
 

  韩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近日通过个人SNS透露表示,虽然知道平昌冬奥会的闭幕式举牌小姐早已经选好了,但是他们希望能够邀请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担任名誉举牌小姐,并且向惠利的经纪公司传达了这个想法。6日,惠利的经纪公司回应表示确实接到了担任举牌小姐的提案,但是因为有事先定好的行程原因,因此很难担任名誉举牌小姐,虽然很可惜,但是也只能遗憾的做出这样的决定了。

  此前,在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惠利饰演的高中生德善原本是有希望参加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她原本是要担任马达加斯加的举牌小姐的,但是由于后来马达加斯加退赛了,于是德善遗憾的错过了参加奥运的活动。剧中,德善因为没有成为马达加斯加的举牌小姐而十分难过伤心,不过幸好后来剧情发生了反转,训练了很久的德善最终还是通过担任其他国家的举牌小姐也有幸参加的奥运会,这让德善十分开心。

  而电视剧《请回答1988》风靡一时,几乎在很多亚洲国家都有放送,并且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2018年平昌冬奥会即将结束,因此韩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表达了希望惠利担任名誉举牌小姐的想法,遗憾的是惠利有事前确定的行程,无法担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