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颂》携手“中国星女郎”演员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13:2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2月3日 四川美丽颂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北京星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成都黑匣子时尚运动生活馆隆重举行--《中国星女郎第三季》暨五十集大型青春爱情励志都市剧《美丽颂》演员海选签约仪式!

《美丽颂》携手“中国星女郎”开启美丽新时代

  著名作家田雁宁、编剧廖佳云、四川资深导演、英国时尚彩妆品牌代表、2015年环球夫人中国区亚军申玉枫女士、川籍演员王露小姐出席签约仪式。成都市知名文化传媒企业、建筑企业、酒店餐饮企业、广告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两家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四川文化发展,塑造四川新形象。

  在签约仪式上,四川美丽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龙金波做了重要而精彩的致辞,他说《美丽颂》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更是塑造四川新文化---浓情四川、蜜意成都的一个桥梁。通过电视剧的制作、播出让全国电视观众与新媒体观众更了解四川,深入四川,爱上四川;更要让广大的观众进一步的直观了解成都的文化发展与悠久的历史,《美丽颂》将成为成都这座城的另一张文化名片。

四川美丽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龙金波做精彩致辞

  《中国星女郎》自2014年启动以来共举办了三季,是由北京星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四川电视台和多家新媒体平台共同打造的一档以选拔影视表演人才为主的大型选秀节目。据四川电视台资深导演,中国星女郎总制片人介绍:《中国星女郎》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并非是一种偶然。它是在对市场需求、新媒体传播手段和选手输出平台的三大核心因素的总体评估下应运而生的。它是一档在互联网成为重要交流和传播手段的时代背景下,以选拔影视艺人为主的全新模式的选秀活动,真正的将人才选拔落到实处。

中国星女郎总制片人致辞

  本次《美丽颂》携手《中国星女郎第三季》共同启动的演员海选活动,所选拔的表演人才不仅要阳光健康、青春靓丽,还需要她们才貌兼备。同时,为避免优秀人才的流失,赛事主办方还将携手国内一流影视机构为优秀选手提供长期的发展机会和事业平台。现场部分入围选手也带来了她们精彩的才艺表演。

启动仪式现场才艺表演

  现场,四川美丽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美丽颂》总制片人降亚贡呷先生和北京星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星女郎》创始人梁辉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一致同意共同发起成立《美丽颂星企联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