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道脑洞题,papi酱的回答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2:00:42   来源:互联网   

  在现代社会压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很多年轻人都不敢想象自己当了家长会怎么样。是变得和自己爸妈一样?还是成为自己想要的那种爸妈?这道脑洞题papi酱的周一放送给了一个满分答案。

  她在视频里,完完全全的演绎了一个新时代的家长面貌,孩子的东西问外婆,给孩子安利爱豆,给孩子每天变着花样点外卖,为了孩子给爸爸点赞还是给妈妈点赞吃错,还孩子陪自己打游戏,教育孩子要好好读书赚钱养爱豆。这些看似不靠谱的举动,正是当代年轻人生活的现状。视频用现在的生活去假想未来当了家长后的生活,现实与未来的交错,让人不断的感慨“对对对,就是我“,“我也会这样的”,还能引发观众自己对未来的想象。

  实际上这是一个广告视频,是papi酱为RIO鸡尾酒做的广告视频,它高明之处就在于,广告的部分两部分表现,一部分是现实,利用教育孩子要孝顺老人,露出的信息点是:一家三代都爱喝;另一部分是回忆,在未来的时空回忆现在,也就是2018年2月,去露出的信息点是:京东买RIO有打折。做一个广告,也做出了不同时间纬度,合理植入产品需要露出的所有信息点,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大家在看到广告出来了也没有反感的原因所在。粉丝也表示,这波广告“毫无违和感”“很满意”,甚至还有粉丝玩笑道:“会让孩子天天喝RIO”。

  

  这已经是papi酱连续数周的广告视频登上热门,大家对她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在持续保持较高的粉丝互动率的同时,也获得了产品销售的超高转化率。据RIO官方销售数据显示,视频发出后,RIO的销售额比去年最高峰值还提升了50%,比日常平均值提升了100%。不管怎么说,她的这波脑洞,不仅打开了年轻人的话题脑洞,更是开启了RIO销售的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