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妖凤云城》今日上映!凤翔天下,武动苍云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3:2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网络古装武侠大电影《妖凤云城》正式在爱奇艺VIP视频独家上映了。影片制景大气而奢华,以权术阴谋推动剧情进展,并通过云都帝国的一场政变体现了大爱天下的力量。

  影片《妖凤云城》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姚锐执导,霍静静、姚润圻联合制片,张译丹监制,知名演员傅泓霖,石玉凤主演。

  叶苍受师傅之命进入云都照顾一位故人,不想这位故人早已亡故;叶苍本想就此离去,此时却发现一名女子与自己有着太多的命运纠葛,因此叶苍改变主意留在了云都;只是此时的云都风雨飘摇,荼攴与慕乘风正密谋夺取王权;而为了维护那名女子路凝霜,叶苍展现自己超群的智谋,将大局掌控在自己的手中,终护的那名女子不受丝毫损伤。

  影片《妖凤云城》以权谋推动剧情深入发展,基调阴暗沉重,反之儿女情长成为辅线内容,在国产影视深陷温柔乡的大环境中这样的作品着实不易,理应投入更多关注。叶苍为了替凌香云后报仇,他只身踏入充满权势纷争的云都。叶苍智谋过人,他让所有人为棋入局。此时云都各方势力明争暗斗,云都变得血流成河。在此时叶苍利用兵权控制局势,终于为凌香云后报仇。

  这样的描写展现了爱情是伟大的,力量是巨大的,谁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你的繁华一世、你金戈铁马的江山赠与谁一场石破惊天的欢喜。 教会世人应该正确的面对爱情,在自己爱的人收到伤害的时候用于面对,做一个真正的男人。

  《妖凤云城》爱奇艺VIP视频正在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