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眼演出扬帆起航,为演出市场带来新变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0 13:1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一、二月份通常为演出市场淡季,但近期猫眼演出爆出一系列好消息,张学友演唱会株洲站、柳州站分别于2018年1月29日、2月8日开启预售,猫眼演出开售1小时,前者破300万、后者破500万,初试牛刀但势如破竹,令人期待。

  2017年9月,猫眼微影合并,原微影旗下演出业务、格瓦拉平台等并入新的公司,自此后,公司进入为期三个月的闭关,进行了团队和系统融合。进入2018年,融合初见成效,双方供应链完全打通,成立演出事业部,团队整装待发,新猫眼演出扬帆起航。

  猫眼演出拥有微信、QQ、美团、大众点评、猫眼、格瓦拉等多个优质顶级流量入口,从一二线到三四线等城市,覆盖上亿受众。

  通过猫眼大数据发现,此次株洲、柳州张学友演唱会的购票用户,几乎全部为当地观众,年龄在20-30岁之间的最多,且95%以上的观众是第一次看演唱会,购票的主要渠道为微信和美团。当前演出市场每年100多亿的票房,增长速度远远不及电影市场,但种种迹象表明,猫眼演出依靠这些优质平台,具有十分强悍的渠道下沉能力,正在给演出行业带来越来越多的增量人群,为演出市场也带来了令人期待的变量。

  据猫眼演出事业部负责人张乐介绍:2018年,猫眼演出将持续在“用户触达、行业赋能、内容打造”三方面大力投入。通过全方位的宣发,帮助演出商连接更多的人群;通过技术、数据,帮助行业提升效率;通过资金、人才,推动行业产生越来越多的优质内容;猫眼演出将不遗余力的推动行业的增量成长。

  在采访的最后,我们也探听到,依靠美团和大众点评在本地生活领域的优势,猫眼演出将和吃喝玩乐的各种服务打包,到时候消费者将会有更多极具性价比的文化休闲方式;作为同为腾讯系的QQ音乐,也将和猫眼演出深度合作,依托双方的大数据,将为演出商提供更精准的项目宣传、项目落地城市选择、用户画像分析等服务。

  多年来小火慢炖的演出市场,可能因为猫眼的加入,在变得越来越有意思,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