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仙子”雷佳惊艳登场,2018东方卫视春晚再添歌唱家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0 14:2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小年一过,春节马上就要来了,《春满东方·2018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也即将拉开神秘面纱正式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今日继东方卫视春晚节目组震撼发布全明星阵容海报后,作为东方卫视老朋友的歌唱家雷佳也确认将会登上本次春晚舞台献唱,与其他大咖明星共同为全国观众上演一场视听盛宴。

  雷佳是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是屈指可数的拥有博士学位的歌唱家。她的演唱兼容并蓄,融戏曲、美声、民族于一身;她的嗓音既有民族声乐艺术家珠圆玉润之音域,又有自身独特的“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灵秀,形成了大气、唯美的演唱风格,在歌坛独树一帜。

  她演唱的《芦花》《多想对你说》等多首歌曲,受到了解放军官兵和广大群众的热爱,因而成为当代青年歌唱家的领军人物。

  雷佳和东方卫视之间有着默契的合作,曾先后多次登上东方卫视春晚舞台。《板蓝根花开》和《花开千万朵》两首动听歌曲是往届东方卫视春晚的经典曲目。

  此次再度加盟东方卫视春晚,雷佳又将如何为春晚的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歌曲和演出呢?相信在东方卫视春晚创新打造的360度环形巨屏舞台上,雷佳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加惊艳的作品!敬请期待大年初一准时播出的《春满东方·2018东方卫视春节晚会》,还有更多精彩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