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名作家十年捧场丽枫酒店广州芳村滘口地铁站店20180203闪耀开业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0 16:5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02月03日,伴随着天空传来的一声锣鼓声,丽枫酒店广州芳村滘口地铁站店正式闪耀开业。

  近日,创立品牌至今5年的麗枫酒店,在广州芳村滘口地铁站店再添一店,以优质的服务和产品面对市场竞争,满足滘口客运站周边的消费者需求的同时练就了良好的口碑。开业当天羸得消费者的热情关注与热切期待。

  作为品牌的价值主张,“多一点自在”的理念从麗枫开业第一家门店就深深融入其产品和服务中,不管是进门时前台递来的一杯温暖花茶,还是进入房内体验到的电动窗帘,智能面板等各种“懒人化”的设备,这些“自在”小细节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递给千千万万的消费者,而随着广州芳村滘口地铁站店的开业,广佛两地更能无缝的享受这种 “自在”与“懒”的个性化元素,放松一整天。

  麗枫酒店广州芳村滘口地铁站店的装修设计,让您从进入大厅的那一刻,弥漫在空间的熏衣草味道极具“仪式感”,没错,你已进入熏衣草世界。

  熏衣草的元素,从品牌VI、地毯到挂画,和谐不突兀,熏衣草色、素雅简约的装修、明亮的灯光,另人放松却不夸张。

  就连日常护理用品都采用熏衣草用品:面膜、洗发液、沐浴液……

  并且酒店中空走廊呈现一幅视野、色彩、面积都极具冲击的熏衣草油画,让你感觉大开眼界。

  我们的宗旨,就是让您减少疲倦,给您营造一种舒适的“旅行”的体验。

  丽枫酒店广州芳村滘口地铁站店开业当天特邀好朋友,广州知名编剧,畅销书作家、知名自媒体人:十年,亲临开业庆典现场,

  十年是近年来比较高产的人气剧作家,同时也是线上知名艺术教育机构向艺葵特约顾问。他的作品被多家风投和影视公司追捧改编电视剧和电影。

  他在活动中介绍这些年的成果:出版畅销书有《中国式同居》《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我的美女总监》《我的美女房东》《你未嫁我不老》《有些人在心底从未忘记》等,编剧电影作品有《非你勿扰》《超越时空的爱》《青春星主播之我的个女神啊》《整形大师》《我的美女总监》《D+怪医》等作品。

  十年更是亲自体验了丽枫酒店广州芳村滘口地铁站店宾至如归的酒店入住感受,亲自成为首睡酒店试睡员,为满意的服务以及舒服的体验,给予五星好评。

  开业当天现场,两位帅气的酒店投资人给予了最大力度的让利优惠,让所有的宾客都能享受开业一整月带来的红利,让所有旅途中带着一身疲倦的返乡者与旅行者,洗去一身疲倦,享受薰衣草带来的舒缓感受。

  据帅气的酒店投资人刘总介绍,他开酒店的目的很简单,就是给宾客提供便利,以最贴心的服务与最适中的价格让人人住得起优质酒店。

  祝福两位帅气的酒店投资人,也祝福酒店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丽枫酒店(广州芳村滘口地铁站店)坐落‌‌于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西430号地铁5号线滘口地铁站B2出口,距广州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酒店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慕思床垫、空气净化器、触控面板、电动窗帘、国际直拨电话、卫星电视、wifi上网系统、、电子磁卡门锁系统、可调式中央空调、超大屏幕液晶电视、迷你吧和电冰箱。精心设计的客房,人性化的空间规划与房间设计,为您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休憩环境。

  欢迎您亲自体验与入住感受,丽枫酒店(广州芳村滘口地铁站店)将为您竭诚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