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夜》再曝演员阵容 演员施诗靓丽加盟高度还原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14:0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史诗传奇巨制《将夜》近日再曝单人剧照,皇后夏天一角将由施诗饰演。剧照中,施诗身穿华服缝补衣物,高度还原原版造型,与角色的契合引起网友热议。

施诗将夜
 

  施诗饰演的皇后夏天在《将夜》中是备受书粉喜爱的女性角色之一。身份复杂,但为人深明大义,与皇帝李仲易之间更是伉俪情深。剧照中,施诗一身孔雀蓝衣裙,肤如凝脂,肩膀的刺绣花纹、镂空的金色腰带、精细别致的头饰,都突显角色的尊贵,手拿针线缝补的样子多了一丝少女的纯真与甜美。这种对角色表情、神韵的精准把握,都足以可见施诗在演技方面扎实的功底。不管是14年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的王皇后,还是最近热播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里的重华郡主,都让人看到了这位实力演员的努力和进步。届时,她与一众实力演员同台飙戏的画面也势必会引发网友新一轮的讨论。

  据悉,《将夜》第一季即将杀青,期待施诗在新剧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