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达•芬奇》传记电影敲定编剧 优信新代言人莱昂纳多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14:04:34   来源:网络   

  日前,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莱昂纳多·达·芬奇传记片敲定编剧,曾经与莱昂纳多合作过《飞行家》的约翰·洛根将作为该电影的编剧,与莱昂纳多再次牵手合作。

  约翰·洛根此前的编剧作品包括《异形:契约》《007:幽灵党》《007:大破天幕杀机》《兰戈》《理发师陶德》等。曾凭《角斗士》《飞行家》《雨果》分别在2000年、2004年和2011年获得奥斯卡剧作奖项提名。

  约翰·洛根

  《飞行家》剧照

  据悉,莱昂纳多的亚壁古道公司(Appian Way)将与派拉蒙一同制作这部达·芬奇传记电影。

  对于小李子来说,出演达·芬奇传记电影还有一定渊源,莱昂纳多的母亲怀孕期间在佛罗伦萨一家画廊观看达芬奇画作时,第一次感受到腹内胎儿踢动。他父亲认为这是天意,于是给他取名莱昂纳多。这样看来,莱昂纳多确认主演《达·芬奇》电影,更像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因此,有电影评论家表示,“小李子就是为扮演这个角色而生的”。

  莱昂纳多的演艺生涯中塑造了多个经典角色,为观众带来了众多经典作品。《泰坦尼克号》里帅气而深情的Jack;《了不起的盖茨比》中深情却悲剧结尾的盖茨比;《华尔街之狼》里的传奇人物乔丹;《盗梦空间》奇幻造梦师……每一部电影无不成为众多观众的难忘经典,并在42岁时夺得了首个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将电影作为生命的一部分的莱昂纳多对表演有着执着的追求,不断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创新自我、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相信在莱昂纳多即将主演的新电影《达·芬奇》中,能够将文艺复兴时期的巨匠达芬奇诠释透彻,带给观众更多有关人生的思考。目前,关于影片尚无更多的确切消息,业内人士估计该片或许会在2019年的颁奖季上映。

  此前,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正式宣布启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小李子在中国又拥有了一个全新角色——优信品牌代言人。另据报道,莱昂纳多主演昆汀的全新作品也已经定档2019年8月9日。对于国内外观众来说,将有更多机会见到莱昂纳多的面孔和作品。小李子开年就接连迎来好消息,也预示着他今年的演艺事业更加顺风顺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