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允熙亮相央视老艺术家春晚,传承《我爱你中国》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1 15:3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荏苒,2018已悄然而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8年老艺术家春节联欢晚会于2月8日在北京现场录制,本次晚会中,李谷一、关牧村、唐国强、刘兰芳、黄婉秋、宗庸卓玛、邓玉华、胡松华、田华、陶玉玲、陈铎、杨在葆、乔榛、曾邵娟、程桂兰、于兰、张铁林、吕思清、邱思婷等老中青艺术家们悉数到场,用精彩表演深深打动观众们。

  在一曲《我爱你中国》的大合唱中汇聚了老中青三代人,寓意了爱国信念的传承。

  在合唱的这批孩子中,我们发现了一个尤为熟悉的脸孔,名唤崔允熙,2016年参加了北京台春晚,卡酷春晚,央视六一晚会,央视回声嘹亮等众多节目的录制,扎实的基本功,淡定的舞台表演经验,一度引起关注。

  崔允熙在不到四岁时已经参与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据悉,这次表演组委会还给崔允熙颁发了“最佳表现力奖”。每次演戏或演出,这位萌萌哒小朋友总能凭借颜值和演技的双在线,俘获工作人员及观众的芳心,让我们共同祝愿这位小演员健康长大,在不久的将来给观众带来越来越多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