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人一起拼多多 春节欢乐不停歇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2 16:1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1日晚,东方卫视出品的大型喜剧综艺竞演节目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第五期热闹上演,五组喜剧人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联袂奉上了第一个欢乐大礼包。

  卢鑫&玉浩戏精附体  成《喜剧人》新流量

  本周节目里,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的作品《戏精的诞生》打头炮。它大胆讽刺当今娱乐圈演戏滥用替身等现状。“包月流量小生”、“哈姆雷特旁边站一个捧哏的”等精彩的混搭,在引人深思的同时,更直击大家的笑点。他们颠覆传统相声捧逗形式的又一次尝试,尽显二人的喜剧功力,也再一次收获了大众的认可。

  致敬农民工  贾冰再现悲喜交加的平凡人生

  在以往节目中拥有不俗表现的贾冰,此次变身开挖掘机的师傅,上演了一出人在囧车的“归家”反转剧。为了回家过年不惜高价抢商务座,自以为弄坏了座位的小桌板,又担心被其他乘客看不起。装上海人,装考古人员,装富豪……被识破后却被人嘲笑贬低得更厉害。场景一转,原来取笑与轻视都是自己的一场梦,其他乘客不仅没有看低他们,反而力挺农民工,整个车厢温暖不已。而原本的“回家路”也在结尾再次发生反转:他们已经返程,继续加班干活,只为赚够儿子的学费。

  凭借细腻的创作和深情演绎,贾冰再夺冠军。

  喜剧女汉子贾玲回归  “贾式暖心”第二波引热议

  同走温情路线的还有本期回归喜剧人舞台的“大魔王”贾玲。她以“创意总监的一天”作为故事线贯穿始终。在经历迟到、吐槽老板被直播、提案失败、被炒鱿鱼等一系列闹心事后迎来峰回路转。贾玲通过作品告诉大家“失败和挫折只属于现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五期播出之后,更有网友深情留言“感谢贾玲为正在低谷的我带来了希望”,“相信还有更好的选择在等着我”。

  拼多多《欢乐喜剧人》  春节欢乐不停歇

  春节将至,欢乐照旧。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六期节目将于本周日(大年初三)与大家见面。由于本期“大魔王”贾玲没能获得全场最高票,孙涛、贾冰、宋晓峰&丫蛋、卢鑫&玉浩将继续留在台上,而新的补位嘉宾、双胞胎喜剧人郭阳&郭亮,将与他们一起,认真搞笑,精彩比拼。

  更多欢乐,敬请期待2月18日20:30东方卫视拼多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