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矜霖实力炮制《二分之一美少年》主题曲,唱出一场不退让的青春梦想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2 17: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7日起,《二分之一美少年》作为2018年开年大戏已经在芒果TV播出,剧情讲述了一群怀有明星梦想的练习生,怎样通过不断地奋斗和坚持而完成梦想的青春故事。目前剧集刚刚开始就收获一票粉丝狂热追剧,同时电视剧主题曲也受大家好评,为高燃剧情加分。

  时隔两年回归王矜霖惊艳发声

  作为这部电视剧主题曲的制作人,王矜霖把握整体曲风与格调,从片头曲《卑微与高贵》的歌词中也不免流露出他对生活对梦想的坚持,从2010年出道以来,王矜霖低调踏实的做着自己的原创音乐,从一首征服《中国好歌曲》四位导师的《他妈妈不喜欢我》到单曲《没关系》、专辑《再见少年》王矜霖不仅收获了许多忠实的歌迷更坚定了他对于音乐的创作坚持。

  剧中有一幕男主为了证明自己的歌唱实力演唱了《遗忘的勇敢》,这首歌由王矜霖创作并演唱,“开口醉”“声音太好听了”这些是弹幕中出现最多的评论,他独特并略带沙哑的嗓诠释出了这首歌曲中带着倔强、重拾梦想的勇气。时隔两年,重新出发,王矜霖从一个稚嫩热情的邻家男孩也长成了内敛稳重的男人,“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两年时间的沉淀没有消磨掉他对音乐的坚持,依然保持着最初的热情,像当年追逐梦想的少年一样。

  才华与颜值齐飞音乐老司机变身影视小鲜肉

  《二分之一美少年》的主题曲是王矜霖第一次担任制作人为大家带来的作品,目前随剧公布出的两首原声OST已经在网易云音乐上线,《卑微与高贵》写出了对梦想的坚持、对生活的热血,《遗忘的勇敢》倾诉出永不磨灭的勇气。

  作为创作型歌手王矜霖的颜值和他的才华一样出众,2016年起,他首次试水影视圈,正式参演影视剧作品,从才华洋溢的音乐才子变成了初出茅庐低调诚恳的影视新人。2018年对于王矜霖是突破于挑战的一年,在音乐上能够坚持理想,在影视剧中能展露头角,超越自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