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平台春节争夺战,超级星饭团大声说“我们不一样”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2 18:0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到春节前后,不仅是商家各种营销活动的战场,对于各类粉丝平台的运营能力的一个重要考验,粉丝应援打榜活动、明星团年饭等活动层出不穷。早早为这个重要的日子做好营销准备的超级星饭团,今年可以大胆说“我们不一样”。

  从2017年开始,超级星饭团首创春节期间开机屏打榜活动,一度引爆饭圈,参与明星粉丝站上百家,几百万的投票数量也是为平台拉新了很多新用户。又到2018春节,在激烈的粉丝平台竞争环境中,如何再次引起饭圈潮流,成为了新的挑战,因为在去年活动过后,多家粉丝平台也推出了类似的活动。

  与去年的单纯明星粉丝打榜不同,今年超级星饭团设计了一系列的有创意好玩的活动,并对系列活动命名为#星饭团春节季#进行整体化营销,营销点覆盖明星、粉丝和品牌几大方面,目前整个活动话题阅读量2000W,好评不断,热度非常高。

  面向粉丝侧,超级星饭团今年主办的春节开机屏争夺战与往年大大不同,更加注重人文关怀,将粉丝追星心理用到极致。超级星饭团初一到初十的特别开机屏打榜活动,本次虽然沿用了去年的模式,但是在细节却做了明显的差异化设计,与普通争夺资源位不同,此次开机屏的资源位已经被星饭团设定好为明星与粉丝们共同登上开机屏,增加了粉丝与明星的互动感体验,从内容上和人文关怀上赢取粉丝的青睐。活动一经推出,短短6天就获得了650万票流量的高投票数据,胡一天、孟瑞、TF家族马嘉祺、白敬亭等明星纷纷入榜,粉丝也十分欣喜,能够在这样重要的日子和偶像同框。

  春节季第二部分主题定为群星云拜年系列,与普通平台只放出几个明星的拜年不同,超级星饭团在筹备本次群星云拜年视频做足了充分准备,提前很早就对明星视频进行录制,最后收录了包括范冰冰、黄晓明、赵丽颖、林更新、陈坤、赵雅芝等200多位明星,基本涵盖了整个娱乐圈的新年祝福,并在小年伊始就分八批进行公开,在娱乐圈也是引起一片轰动,粉丝也纷纷赞扬和表示喜爱。

  据了解在此之后超级星饭团还会有几个特别不一样的活动在站内上线,已经吊足了粉丝胃口,引发期待……

  关于亚洲创新集团

  亚洲创新集团成立于2013年,由Zynga前中国区总经理田行智及腾讯战略部前副总经理欧阳云联合创立。集团先后获得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凯鹏华盈、和玉资本、银泰资本、Index Ventures、White Star Capital及来自去哪儿网、Facebook、Google、Zynga的著名天使投资人的风险投资。集团以创新连接为理念,基于社交及线上娱乐,致力于打造面向全球用户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香港、台湾、胡志明市、东京、开罗、伊斯坦布尔设立分支机构。目前,集团拥有Uplive、超级星饭团、碰碰、FunPepper、方阵英雄等多款明星产品,累计使用者超过1亿。集团同时通过收购台湾MimiCam直播平台,东南亚最大的视频制作公司BIGCAT等优质资产,打造全球的泛娱乐移动平台,全面在国际市场扩展。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官方网站: http://www.asiainnovations.com/media.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