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拍视频不忘分享复活码 办公室小野、高佑思、同道大叔沉迷百万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3 09:08:34   来源:网络   

  2018年,最火的游戏莫过于西瓜视频推出直播答题《百万英雄》,一经推出就引发了大家的热捧。从各路明星到各大主播都沉迷在这款“抢钱”游戏中无法自拔。

  现在就连办公室小野、歪果仁研究协会、同道大叔、大连老湿王博文等多位短视频创作者们也都纷纷加入了“百万英雄”奖金争夺的行列中,甚至在他们的短视频中也都纷纷花式植入了百万英雄。

  在《百万英雄》,只要你连续答对12道题,就可以瓜分百万现金大奖,这些题目囊括了天文地理、人文历史、体育科技、明星八卦,可以说是全方面考验你的知识面,最多一次,答到最后的百万英雄每人可分了四万余元奖金。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考研名师张雪峰老师的神助攻了,他在最新的短视频节目里,像期末考试一样为百万英雄答题画了重点,教你躲开乌龙指和塑料奶。有张雪峰老师的指导,在百万英雄所向披靡没问题啦。

  短视频创作者“王博文老湿”则成功在视频中演绎学霸与学渣,勾起每个人学生时代回忆杀的同时,揭秘了如何一个月从学渣变成学霸的技巧,说不定你在百万英雄的挑战中也能用到。

  对歪果仁研究协会的高佑思来说,百万英雄太难了。他在视频里可不像前两位同学一样能够传授经验,他自己都还半夜苦读,想要答对题目分得奖金,没想到最终笑料百出。

  其实,他不知道的一个秘密是,百万英雄为每一位用户都准备了复活卡。只要使用邀请码邀请朋友参与游戏,用户就能获得“复活”的额外权力,即在答错一题之后还能重新回到游戏。

  办公室小野可是深谙此道。最近的美食短视频中,她在办公室用文件夹做出了果冻,与以往不同,这次可不能随便分给同事吃,每位同事都要输入她的百万英雄邀请码,让她获得一次复活的机会,才能尝到她的办公室果冻。

  一些创作者更是别出心裁地根据自己领域创作出专题版的百万英雄,知名创作者软软其实不太硬结合恋与制作人的情节,推出直男癌版的百万英雄;XY差异说定制两性问卷,针对异性间差异的提问笑料百出;美妆博主杨霞则推出针对直男的美妆版的问卷,好一出美妆博主的另一半养成记。

  不止他们,军武次位面,辣目洋子,谷阿莫等十几位知名短视频创作者也都在他们的视频中花式分享了自己与百万英雄的故事。

  既能涨知识,有能分奖金,没有门槛,老少咸宜。百万英雄俨然已经成为了全民热议的话题。难怪大家都成为了百万英雄的忠实粉丝,连拍视频都不忘记植入百万英雄。听说,接下来百万英雄的奖金会更丰厚,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加入到“抢钱”,“蹭热度”的队伍中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