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龙华黄圣依《少帝康熙》上演千古绝恋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4 11:1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的到来,大街小巷都散发着甜蜜的气息。据悉,正在横店明清宫苑景区热拍中的大型古装传奇历史剧《少帝康熙》中,演员王龙华、黄圣依正携手上演一段缠绵千古、深情绝恋的爱情故事。

  《少帝康熙》以康熙四年作为故事的起点,从年幼皇帝智斗权臣,到削藩平乱、抵御外侵,康熙少年成名,让观众更加清晰地了解一代明君小玄子成长的人生主线。王龙华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康熙,黄圣依则饰演孝懿仁皇后云葭。在有顺治皇帝和董鄂妃的悲剧例子在前,康熙想要成为一名好皇帝,就注定无法拥有正常的爱情,而他和云葭的真情,在内忧外患的困境下,在祖母母亲的督促下,能保持多久呢?

  黄圣依饰演史称“孝懿仁皇后”的云葭,她刚刚被封为皇后过了一天就因为重病过世了。是什么原因,让康熙明明知道她已经重病不治的情况下还封她为皇后呢?也许皇后才是皇帝真正意义上的妻子,让云葭成为皇后才是真正的“以我之姓,冠你之名”吧。爱情有时候带给人的不仅仅是甜蜜和美好,如果要经历生离死别,那可能就是虐心之痛。

  《少帝康熙》由中影集团、北京环球浩翔影业联合出品;江平担任总监制,赵海城任总制片人,金牌导演张多福执导,赖水清任艺术总监,陈敏正任造型指导,李卓担任编剧。该剧已经开拍近两月,预计历时五个月,拍摄80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