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掌众财富情人节春节好礼送不停,带你畅游女儿国、体验女儿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4 12:18:23   来源:互联网   

  情人节、春节双节将至,无论是浪漫相约还是欢乐团圆,都不能错过一场电影的盛宴。由郭富城、赵丽颖、冯绍峰、小沈阳、林志玲、刘涛、梁咏琪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的爱情魔幻大片《西游记女儿国》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的13点14分率先开启“一生一世”全国点映,并在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就在观众们翘首以待之时,作为《西游记女儿国》官方唯一互金合作品牌,掌众财富也为大家准备了3000张电影票,回馈用户、喜迎双节。

  从即日起到2月25日,只要关注掌众财富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dlcnews),打开公众号的对话框,点击下方菜单栏,找到活动专区,进入《西游记女儿国》抢票活动页面,按活动页面提示操作,就能参与免费抽奖活动。而为了配合双节,掌众财富贴心地为用户设计了“情人节桃花奖”和“春节财运奖”,一个针对情人节当天的浪漫点映场,另一个则在春节假期内观影使用。无论是和情侣的甜蜜约会还是想和亲朋好友的欢乐团圆,掌众财富都能帮你实现。当然除了免费赠送电影票外,掌众财富的此次福利活动更为用户准备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目前,活动仍在持续进行,头批次中奖用户已经收到了属于他们的电影票。

  其实这已经不是掌众财富第一次为《西游记女儿国》助力送好礼了。早在月初该片的全球首映礼上,掌众财富就作为首映礼的独家赞助伙伴,为现场用户送去了最紧张刺激的互动抽奖。掌众财富总裁朱宇更代表公司在首映礼上为电影致辞,他表示,《西游记女儿国》主创团队是一支自我要求非常严格的团队,这也是大家能够观赏到高品质影片的根本原因,而掌众也拥有一支勇攀高峰、不断创新的专业团队,同样也为用户带去了优质的服务感受。此外,金融和电影一样,既具有普惠的性质又需要有温度。作为电影人期待用大荧幕换取观众的点滴快乐,金融人期望让用户财富增值带来更多幸福,也一语道出此次合作的意义。作为一家年轻的金融科技公司,掌众财富和《西游记女儿国》一样有着极致的技术风格和匠心精神。从成立至今,掌众财富一直努力用技术和科技创新为更多人实现财富累积、提升生活品质,充满了普惠情怀。此次掌众财富跨界娱乐,助力电影事业,也是为了带给观众更丰富、更优质的体验,让他们不仅拥有多一点的财富,也拥有多一点的快乐和幸福。随着电影上映的临近,掌众财富的双节送好礼活动不断升温发酵,越来越多的用户收获了惊喜好礼。

  《西游记女儿国》里,人们将为唐僧与女儿国王的感情叹息,“世间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而在电影外,掌众财富让两全其美变为可能。情人节、春节掌众财富带你畅游女儿国、体验女儿情,看电影积财富两不误,每天让钱多一点,快乐也能多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