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发现身边的正能量,火山小视频推15秒感动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4 15:3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过去的一年里,火山小视频因接地气、生活化的内容获得了大量用户的青睐,实现快速成长。而在2018年,愈来愈火的火山小视频在高歌猛进的同时,也没有忘记社会责任。春节在即,火山小视频推出“15秒感动计划”,鼓励传递和发现身边的正能量。

  生活中不缺少感动,同样也不缺少发现感动的眼睛。火山小视频推出这项计划,目的就是呼吁大家拿出手机,记录生活中的正能量,一起让世界变得更温暖。在你身边,是否也曾被谁感动?在活动期间,无数的网友通过自己的手机,记录和传播了身边的感动瞬间。

  你可曾留意过冒着危险在高空作业的电力工作人员辛勤的身影?在“15秒感动计划”中,火山网友“航拍15秒”就通过航拍的手法记录了春节期间仍坚持在一线工作的电力工作人员的身影。高空工作,不仅要承受风吹日晒的恶劣环境,而且一个失误就会发生致命的意外。而为了保障全国人民过上平和幸福的新春佳节,日复一日辛苦工作的电力工人在春节时间仍然加班加点巡视抢险在一线。“航拍十五秒”的航拍用独特的视角展现了高空作业的惊险和辛苦。对此火山网友纷纷点赞,“电力工人辛苦了”,“高空作业真不简单,向电工致以节日问候,辛苦了,新年快乐”“特种作业人员都不容易,劳动人民最伟大”,想必电工师傅们看到这条视频都会觉得心里暖暖的吧,毕竟坚守岗位固然是职责所在,但何尝不是一种情怀呢?共同建设和谐社会大家庭,互相理解、互相点赞,冬天再寒冷,也处处有温暖。

  “15秒感动计划”中还有更多人在忠诚记录着身边的正能量——你的孩子是不是也会在你睡着的时候,拖着被子悄悄盖在你的身上呢?看到路边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你有想过把它们扶起来摆正吗?见到乱扔垃圾的行为你是否会阻止?“15秒感动计划”中没有惊天动地的盖世伟业,全部都是普通人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但是内容却振聋发聩,令人沉思。

  越是身边的小事,越能让人们感到从心间泛起的感动。火山小视频“15秒感动计划”不止传播了正能量,在感动网友的同时也引发了思考,让大家获得了一个对身边世界积极向上的视角。正能量的传播也有助于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这也正是火山小视频的社会责任所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