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新生代明星公益新势力:演员韩沐依将正能量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4 15:46:44   来源:互联网   

  春节临近,多家媒体年度公益星出炉。爱心+影响力,构成了当代社会以演员、明星为先行力量的公益社会体。众所周知,著名歌手韩红多年以来热衷公益,而且还被授予“中国西藏儿童健康教育基金大使”“希望工程爱心大使”,演员江一燕几年如一日为偏远地区支教。他们深知:做公益,行动比眼泪更有效。新生代演员韩沐依从出道始,就一直用自己的力量在做着公益,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感染都周边的人。

  韩沐依在2017年,加入艺乐#21°圣诞节#与“情暖年味”正能量公益宣传活动,#21°圣诞节#倡导保护稀有动物不伤害、绿色环保不浪费,人性关怀不冷漠,做个有温度的人。韩沐依的粉丝都知道她是一名名副其实的“铲屎官”,这次的发声不仅是她对于公益的全力支持,也是作为一个爱宠达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在做着实践。”情暖年味”文明过年的传播支持,也在狗年即将到来之际,用真心驱散了寒冬的阴霾。

  公益不分大小。2017年ofo低碳生活社会化公益活动刷屏网络。韩沐依与百位明星大咖一起加入支持,共同宣扬“低碳生活,用车轮丈量世界,让城市回归蓝天”。

  爱是星星火种,心与心的触碰,终将烈火燎原。演员韩沐依未来的公益之路,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