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有一份情人节礼物请注意查收!X玖少年团《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正式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4 16:3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4日零点,X玖少年团全新数字专辑《Keep Online》的YES版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独家上线,上线1小时后累计销量突破两万张。备受粉丝瞩目的新数字专辑第一主打慢情歌《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音源也于同一时间正式发布,而同时公布的新数字专辑NO版即将上线的消息也让粉丝们兴奋不已,双重惊喜引得迷妹们纷纷花式打call“是最棒的情人节礼物”。

 

  终于等到《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情人节与X玖完美邂逅

  早在2月1日,X玖少年团就已经公开了《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MV,黑白极简的视觉风格不仅展现了少年们别样的成熟魅力,清冷的画面与歌词中“忽明忽暗的寂寞”、“我爱你,是我们说给自己听的回音”表达的孤独气质也十分契合,X玖少年团官方微博的评论也被粉丝们对音源的呼唤“占领”,2月14号音源正式发布后,齐刷刷的“终于等到你!”足以看出粉丝的激动之情。

  与跨次元预热单曲《We Want What We Want》的欢快曲风不同,《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旋律舒缓且深情,将流行乐与电子乐完美融合,歌词朗朗上口,副歌部分更是让人过耳不忘,X玖少年团避开了平铺直叙的爱情故事,“召唤我/封印我/只需要一键触摸/把我传上云端/像个符号存在 ”,用时代的情感电波赋予了作品新颖和真诚的观感,X玖少年团九种声线献上温润演唱,毫不矫揉却又十分动人。

  不止于爱情,X玖少年团《Keep Online》YES or NO持续发问中

  《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慢下来的不止是旋律,还有强烈的探索意味。“我越想呐喊越沉默/你越说爱我越寂寞”、“我怀疑/孤独是人类/最永恒的宿命”……无一不透露着“我们有多久没见面,我们每天都在线”的互联网孤独感。看似清冷的风格,饱含了X玖少年们最热情的回答,是音乐和年轻人情感共鸣的完美结合。至此,有关X玖少年团新数字专辑第一问“爱情Keep Online”的设问题,少年们给出自己的答案。

  在爱情之外,X玖少年团关于“Keep Online”的议题探索仍在继续。什么样的颜值才算Keep Online?什么样的友情才算Keep Online?什么样的爱豆魂才算Keep Online?

  对于更多“Keep Online”的命题,或许与《永不下线的,才算爱吗》相似,并没有绝对的答案,X玖少年团只是作为最年轻力量的代表向身处互联网“Keep Online”熏陶下成长的Z世代发问,同时也是向自己发问,甚至于向时代发问。他们用新专辑的每一首歌发起不同的思辨,引发人们的思考,用自己的声音唤醒更多的声音。而今天上线的全新数字专辑《Keep Online》的YES版仅仅是一个开始,在即将与众人见面的NO版里,X玖少年团又会抛出怎样的命题探讨,在YES和NO的转换之间,他们又将写下怎样的答案?X玖少年团有关“Keep Online”的问与答,你们准备好接招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