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新春佳节写诗送福 祝您狗年旺旺旺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6 12:5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大家迎来了崭新的2018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写诗祝福大家狗年旺旺旺,新年新气象。

  “新年带来新气象/中国变得不一样/家家户户喜洋洋/祝您狗年旺旺旺”,虽然简单的四句诗,但是却写出了马仕健送给大家的新春祝福及对祖国的美好憧憬,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马仕健身上洋溢着的暖暖喜气,新的一年,我们也将面临新的选择,狗年已经到来,马仕健也祝福大家狗年旺旺旺,一切顺利,阖家幸福美满,心想事成。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7年已经过去,在2018年伊始,马仕健同样也开启了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里,马仕健也首次公开了今年的大致规划,除了个人全球巡回演唱会将会继续举办外,暖冬行动第七季也将继续,带给大家更多地温暖与感动,除了公司里日常的工作、发行全新单曲外,也将参加更多的公益活动,去帮助更多的人,给他们带去温暖,祛除寒冷,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与温暖。

  2018,携手马仕健,一路随行,我们一直在路上,与梦想同在,让爱伴随在你我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