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醍醐灌顶日剧经典台词系列 后悔入坑太晚!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7 10:0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日剧呢,因为日剧是很贴近现实的故事啊,可以说是部部经典,句句珠玑,让人醍醐灌顶。

  《最完美的离婚》被认为是编剧坂元裕二最经典的作品之一,讲述了两对年轻夫妇之间错综复杂的家庭故事,在结婚与离婚交叉汇合与过滤爱情的过程,探讨了婚姻观、家庭观。该剧播出之后也因为十分经典的台词也被观众们喜欢的不得了。经典台词有很多截取其中一段:“总是问别人精神好不好的人真的很招人烦,也有人平常就无精打采的,人家明明无精打采也活得很好,你就别用所有人都要神采奕奕的标准却过问别人的生活了”。

  天海佑希的女王范不仅体现在生活中,电视剧中也依旧是一副女王的霸气风范,无论在那部剧中都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除了《女王的教室》之外,电视剧《Gold》也是霸气十足的风范,剧中有很多经典的台词,包括:“这种不甘心的心情我懂得了,人只要活着,就会在各种场合遭遇到。只不过,有这种不甘心情的人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吸取教训继续努力的人,另一类,则是怨恨他人及公司,或者是整个社会。这两类人的人品是不同的。”当然还有那句被很多女生信奉的教条:“女生掏钱包只是做做样子”。

  冷门日剧《Going My Home》也是一部很多人喜欢的剧集之一,很好看的一部剧,阿部宽的演技依旧让人称赞,实力派演员真的不是吹的。经典台词:“我有时在想,就这样,人一直减少,直到一个人都没有,最后只剩下熊啊,猴子啊,野猪啊什么的,这样一来反而会变得更美丽富饶也说不定。”还有宫崎葵的一句话:“后悔是爱过的证据”这应该是很多情侣之间信奉的教条吧!

  全程高能的《杀手们》是很多人都推荐的一部剧集,看的过程中真的让人停不下来,每一句台词都能戳人心底,很多看过的人都表示是绝对不可以错过的精彩剧集。那句:“强大的人就能得到所有他们想要的东西,弱小的人就只能被掠夺,甚至是他们最爱的人。”

  此外,还有很多经典的影视剧的非常现实的话语,包括《胜者既正义》、《龙樱》《野猪大改造》、《只是先出生的我》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