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经的坚持现在的努力玉信文注定不平凡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7 14:0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长在高山上的鲜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奋才能是攀登的绳索。曾经的主播,现在的艺人与多位艺人明星有过合作,如今的玉信文已经小有成绩,拥有自己的工作室,更是得到几十万粉丝的支持。

  只会幻想而不行动的人,永远也体会不到收获果实时的喜悦。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玉信文不分日夜,勤学苦练,逐渐的能说会道,更是学会了多项才艺,打碟,舞蹈,唱歌样样都会,正因如此从没人知道她到拥有几十万粉丝和她的努力十分不开的。

  有的人一生默默无闻,有的人一生轰轰烈烈,甚至千古流芳,为什么会这样?因为默默无闻的人只是满足于现状,而不去想怎么轰轰烈烈过一生,不要求自己,去做,去行动,怎么能够成功?2018年玉信文这样说,也告诉小编将会在18年与范雨彤,丁美懿等演员和艺人为社会奉献出更多的正能量,同时将会自己投资策划一档公益正能量题材的综艺节目《魂动中国、爱在行动》。

  《魂动中国、爱在行动》初步了解分为12期,每期将会为观众带来不同的现实写真镜头,帮助不同的弱势群体,走遍中国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地方,为社会,为国家带来积极向上,极为生动的综艺节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