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跳舞团圆两不误 徐海乔这个年过得有点意思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2 11:0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徐海乔在某社交平台上传自己练习《Seve》舞步的视频,才和家人团聚没多久的他便立刻投入到工作中,这个新年也是过得非常充实。

 

  视频中,徐海乔身穿休闲装搭配运动鞋,头戴一顶黑色鸭舌帽,对着镜子仔细练习,少见的潇洒舞姿依然打动了不少网友的少女心,纷纷等待着完整版的到来。去年生日会,徐海乔就曾在舞台上表演过《极乐净土》的舞蹈,短短几十秒却让人看不够,虽然不知道这次的练习是为了什么舞台做准备,但依然让人期待。

  这个春节假期,徐海乔不仅练习了舞蹈,除夕夜还曾晒出自己与家人的合照,并配文:健康,平安的团圆年,也祝愿大家都新年快乐,岁岁平安。照片中,徐海乔亲昵的搂着自己的爸爸妈妈,能够在最重要的日子陪在家人旁边,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忙碌了一年的徐海乔在2018年会有三部作品与大家见面,期待由他主演的《夜天子》、《心爱的》和《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的精彩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