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槑头槑脑3》今日开播 大年初七乐开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2 13:06:28   来源:网络   

  【摘要】:在广大观众的期待中,《槑头槑脑3》将于今日晚八点整在腾讯视频与大家见面,《槑头槑脑》系列的第三部将会上演怎样爆笑逗趣的情节,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由企鹅影业、凡达影业共同出品,艺能星影视联合出品的《槑头槑脑3》,由本山传媒一众实力派演员宋晓峰、霍云龙、唐艺兮、燕飞、程野、文松等联合主演。该剧定于本月22日,在腾讯视频独播,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槑头槑脑》讲述了一对耿直热心肠的农村青年小光小武来到城市追寻梦想的搞笑故事。在第一季中,主要讲述了小光小武,为梦想来到城里,用自己的执着和善良,影响并帮助三个有着性格缺陷的年轻人成功转变。

  在即将开播的第三季中,小光为了自力更生攒钱给白富美小惠一个梦幻的婚礼,是费尽心思的做兼职,但是都遇到各种倒霉的事,但是热心肠的小光也在兼职的过程中,帮助百年老店重振雄风,误打误撞去学校当了裸模,最后还得到国际美妆大师的青睐,学了美妆。

  《槑头槑脑》系列以小人物为题材,情节内容十分的接地气,在我们熟悉的生活场景中,演绎出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情节。而且在欢笑中,我们也可以从宋晓峰、霍云龙等演员生动的演技中,感受到剧中塑造的小人物形象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乐观的生活态度。让观众在欢笑中感动,在欢笑中释放出我们在快节奏生活中的压力。当下很多网剧为了追求搞笑效果,盲目的追求形式,甚至为了制造笑点,生搬硬造、牵强附会来博得观众一笑。在这个不缺乏喜剧的时代,其实观众们也早已厌倦了那些为了喜剧而喜剧的作品。

  《槑头槑脑》前两季自开播以来,不论是口碑还是收视率,都创下了不错的成绩,相信《槑头槑脑3》仍旧会掀起一番新的喜剧浪潮。今晚八点整,我们在腾讯视频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