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乔》曝最新海报 陈伟霆李现张宥浩变身都市型男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3 11:3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林妍导演,陈伟霆、白百何、李现、张宥浩等主演,秦海璐特别出演的轻科主义研情大剧《南方有乔木》曝光了最新海报。海报中陈伟霆、李现、张宥浩三人变身帅气都市型男,李现饰演的常剑雄身穿深蓝色西服套装,单手插兜风度翩翩,眼神充满深情;张宥浩饰演的郝杰黑色皮衣搭配牛仔裤,笑容灿烂,酷劲十足。

《南方有乔木》“轻科时代”版海报1
 

  据悉,该剧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以无人机为行业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白百何饰)邂逅神秘背景的时樾(陈伟霆饰)发生的故事,李现在剧中饰演喜欢南乔,时樾特种兵时期战友常剑雄,张宥浩在剧中饰演时樾的好兄弟郝杰。该剧将于2018年3月25日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并在全网播出。

《南方有乔木》“轻科时代”版海报2
李现饰常剑雄(1)
李现饰常剑雄
张宥浩剧照
张宥浩饰郝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