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琼师傅狄威出演武侠电影《白夜侠》 不失老将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3 14:0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度首部致敬经典武侠片的浪漫喜剧武侠电影《白夜侠》将于3月2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及片花中,香港传奇打星,杨紫琼师傅狄威饰演的第一高手祝孤生被卷入一场武林纷争中,动作打戏拳拳到肉,行云流水的打斗足以证明其宝刀未老,让这部新武侠电影最大程度还原武侠片黄金年代。

  狄威是演艺圈中名副其实的功夫高手、传奇打星,80年代加入洪金宝领头的洪家班,经常与成龙、李连杰演对打戏,还是杨紫琼武打功夫师傅。狄威在成龙电影《A计划》中扮演的罗三炮令人印象深刻,还曾在李连杰的电影《龙在天涯》里饰演贪图小利,最后走上不归路的师兄王威。在多年的演艺经历中,狄威参演过上百部影视剧,凭借自身的武术基础以及扎实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在80、90后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A计划》剧照狄威与洪金宝)

  如今的狄威已年过花甲,但其飒爽武姿仍是电影《白夜侠》中的一大亮点。影片中,狄威饰演的祝孤生是武林第一高手,虽隐居多年,但功力不减,将武林后辈打得片甲不留。无论出拳还是踢腿,又或是真刀真枪,狄威的每个动作都充满力道,带给观众完美视觉享受,而浓重的港式武打风也将人带回功夫港片的黄金时代。

  据悉,电影《白夜侠》由桥联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出品制作,金牌制作人金王来担任出品人兼制片人,马中轩导演,由谢苗、南笙、黄一山、酱爆(何文辉)、梁家仁、徐少强、狄威、雪村等联袂主演,期待传奇打星狄威带来的功夫盛宴。

  点击链接即可观看预告片:

  http://www.iqiyi.com/v_19rrfg41d0.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