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孙珍妮毫无偶像包袱 能否保住“星女郎”之位?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3 14:3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喜剧综艺类节目《星星美人鱼》在热播,上一期来自SNH48的孙珍妮勇夺冠军。在长假春节期间,更是因为江苏卫视春晚“我们十八岁”特别节目刷屏了热搜,一时间00后的孙珍妮可是成为了综艺节目和电视节目的宠儿。大家对于偶像的定义好像大多是会唱会跳长得美的小姐姐们。这个00后的小姑娘虽然年纪不大,但作为一名演员的目标一直明确,在做好一名偶像的同时,她也在一直在磨炼自己的演技不断进步。为了提高自己她还参加了喜剧综艺节目《星星美人鱼》,颇受好评。

孙珍妮表现大方得体
孙珍妮和陈汉典

  大年初七,《星星美人鱼》第九期比赛中,人鱼们纷纷展现出十八般武艺,争夺一位之席。本期节目中临时馆长潘粤明以及“查鱼团”的各位老师们对孙珍妮也是青睐有加,赞美之词溢于言表。对于她是否成为会下一任“星女郎”,网友们也有许多猜测。但是无论孙珍妮最终是否成为新一代“星女郎”,她在表演中的进步都是毋庸置疑的。

孙珍妮

  本期人鱼pk环节,孙珍妮抽到的考题是:公交车上分别被80斤、140斤、250斤的人踩到后的反应。在这个笼统的人物设定里,孙珍妮赋予其不同的身份,80斤的是一个偶遇的美女,140斤的是一个老太太,而250斤的则是比自己高大很多的老大哥。自己也化身成一位有点吊儿郎当的帅气小哥哥,表演中不仅体现了被踩的痛苦程度不同,同时也加入了自己在面对不同人物时的不同情绪表达,层层递进,细微之处体现她对角色的把握,演技流畅自然同时把人物性格清晰的刻画出来。表演结束后潘粤明连连称赞道,孙珍妮是一个具有爆发力的演员同时又有一些喜感在里面。

孙珍妮《星星美人鱼》

  凭借自身实力,孙珍妮再一次晋级本期四强小剧场环节,这次她饰演了一位理发店店员,是一个在应对各种各样刁钻古怪的顾客中找回初心的故事,编剧和表演可圈可点。小剧场最后作为少女偶像的孙珍妮却没有一点偶像包袱,以一曲杀马特舞蹈结束这次的表演。古灵精怪的她也让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孙珍妮节目中即兴表演

  几期节目下来孙珍妮很享受舞台并且乐在其中,对演技的细节处理和人物形象的刻画能力以及对事物的观察能力都在每一期节目中有明显的提高。无论孙珍妮最终是否成为“星女郎”,都请在开满鲜花的路上继续前行吧,成长是一个不断发现惊喜偶尔又会有点失落的过程,18岁的孙珍妮未来也将会有无限种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