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曹在显陷入陷入性骚扰纷争 所属社回应:确认后发表官方立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3 16:4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中总是存在着很多让人无法想象的事情,去年美国著名制作人韦恩斯坦陷入了性丑闻新闻,之后很多女演员纷纷站出来指控韦恩斯坦,同时还有很多曾经性骚扰女演员的导演和演员被爆出,而且都是实名举报,这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支持,而2月份韩国娱乐圈也曝出了一些性骚扰的丑闻,包括演员赵珉基、吴达秀、赵根贤等人,而资深演员曹在显也在近日陷入了性丑闻的纷争。

曹在显
 

  据悉,女演员崔律通过在自己的ins公开了演员曹在显简介的截图,并且发文表示:“我一直在等待被爆出来的一天,这比我想象中的要来的早,现在不过是个开始,还有更多的垃圾,我害怕失去更多,所以一直不敢多说,但是直到变态们全部消失的那天为止,我会一直都在的Me too with you”公开了演员曹在显性骚扰自己的事情。而针对网上流传的有关于曹在显性骚扰的新闻,曹在显的所属社表示目前还没有看到相关的帖子,会在确认之后发表官方立场,而曹在显目前正在出演tvN电视剧《Cross》,在剧中担任十分重要的角色,剧组方面也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关于曹在显下车的消息,会在事实确定之后做出判断。

  近日,有关于性骚扰的事情在韩国娱乐圈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先是有受害者公开了自己在20年前曾经被某喜剧演员性骚扰的事情,之后引发了另一名受害者的继续爆料,而今日着名喜剧演员被曝是金牌配角吴达秀,吴达秀方面则是拒绝回应有关于性骚扰的新闻,而之前演员赵珉基也陷入了性骚扰的丑闻之中,让人感到愕然。

  目前,有关于性骚扰的丑闻在依旧在继续,不知道还会有哪些人被曝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