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边程《蜀山 2》开启人生副本 被称最“嫩”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6 10:0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吴奇隆、边程等主演的玄幻武侠巨制《蜀山战纪 2 踏火行歌》自 1 月 30 日起网台开播 以来,获得了极高关注度。其对武侠题材的多元把控,以及不吝提携新生代演员的谦逊态度, 均成为影视新潮中的风格体现。而其中饰演吴奇隆之子萧琅的边程的加入,也为整体剧情倾注更多新鲜感。

 

  身中奇毒高度开虐 萧琅开启人生副本

  随着剧情逐渐深入,表面平静的小村村已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剧中各人物的情感脉络也趋于 错综复杂。从小由父亲萧月抚养长大的萧琅(边程饰),也在无形间开启了人生隐藏副本— —神秘身世揭露。因无意身中天璇星砂之毒,萧琅面临双目失明的痛楚,几番挣扎之下,萧月无奈将爱子交由沙艳红照料,没想沙艳红却是萧琅生母。而萧琅从得知自己身中奇毒,到身世被揭晓,情感上的起伏均被诠释得极其出色,在这方面,演员边程极好展现了作为专业 “小戏骨”的情绪分寸感,观众不出戏并产生共情,边程的至臻演技无出其右。

  新生代成最大亮点 边程拿下最“嫩”担当

  当然,《蜀山战纪 2》另一大特色是大胆启用新人。这在上星剧里是极其罕见的,剧中一行角色都由新人演员饰演。因此年纪最小的边程也成为剧中最“嫩”鲜肉,不过作品栏里 逾 40 部的数量却“出卖”了他的戏龄。其中不乏《不负如来不负卿》《幻城》《微微一笑 很倾城》《灵魂摆渡》在内的精品剧集。

  据悉,《蜀山战纪 2》自 1 月 30 日浙江卫视、爱奇艺每周播出以来,剧情已进入白热化阶段,谜底即将被一一解开。到底这位小村少年将如何逆袭成一代英豪呢?敬请期待后续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