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笑傲江湖》即将开播 金楷杰饰向问天引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6 14:05:05   来源:网络   

  由光线传媒出品,由著名导演导演金琛打造的青春版《笑傲江湖》将在今晚8点腾讯、优酷双网震撼开播。据悉,这次对于金庸先生著作《笑傲江湖》的改编,绝对保持原著的逻辑与内核,而“新”的部分,一方面体现在演员的年轻化,一方面体现在武侠江湖与普通人现实生活的呼应感。此次,金楷杰在剧中饰演日月神教光明左使向问天。

  金楷杰此次饰演《笑傲江湖》中经典角色向问天,是日月神教光明左使,江湖人称:“天王老子”。武功高强,性格豪迈。与令狐冲结拜兄弟一起去梅庄智救任我行 。后帮助任我行和令狐冲任盈盈上官云一起去黑木崖从东方不败手中夺回教主之位。任我行死后,任盈盈当了三年教主,便把教主之位传给向问天。金楷杰表示,向问天这样的性格,和自己本身的性格有很多相像的地方,性情豪爽;所以在塑造角色的时候也是得心应手,但在此之前已经很多优秀演员已经饰演过,所以,在这一版中,自己将会给大家呈现向问天的更多面。

  据悉,有金楷杰主演的《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夜天子》等剧集,将会在今年陆续跟大家见面,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