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装动作喜剧电影《绝色镖局》杀青 塞外大漠上演生死绝恋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7 17:3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大漠孤烟、儿女情长,奈何江山社稷、权力阴谋,孰轻孰重,何去何从。

《绝色镖局》开机仪式

《绝色镖局》剧照

《绝色镖局》剧照

《绝色镖局》剧照

《绝色镖局》剧照

《绝色镖局》剧照

《绝色镖局》剧照

《绝色镖局》剧照

  由天狐影视携手国标新影、友颐影视、黄财神影业、星视长河、玖亿影业等联合出品的古装动作喜剧电影《绝色镖局》历经一个月的艰苦拍摄,于1月底在宁夏银川顺利杀青。

  该片是由李记民担任总制片人、鬼才导演苏日执导、新锐导演满超担任联合导演、知名策划人陈曦担任总策划,新生代演员刘语乔、都钊、单思杰、王彦非、金绍仁、袁林兰、成姝帆等联袂主演。

  《绝色镖局》讲述的是玩世不恭的皇帝朱寿,高颜值有才华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却唯独对权力不热衷,被逼迎娶西域公主,在娶亲路上,与大内侍卫司马空一起潜逃到塞外,偶遇天下第一镖局慕容镖局,并对镖局未来掌门人凤倾城一见钟情,在与凤倾城三姐妹相处过程中,感情逐渐升温,最终借助镖局力量,一举平定了反贼宁王的阴谋,皇帝朱寿在民间逐渐了解民生疾苦,最终成长为一代明君的故事。

  故事虽以爱情为主线,却将江山权谋融入其中,皇帝与镖局所遇危机惊险不断,各方势力蠢蠢欲动。该片既有《新龙门客栈》的悬疑喜剧,又有《大话西游》的凄美爱情。

  实力偶像派女星刘语乔饰演的塞外第一美人凤倾城,同时也是慕容镖局的当家人,性格泼辣外向,妩媚动人,举手投足间尽显塞外风情;当红小鲜肉都钊饰演的皇帝朱寿,一反帝王常态,自带逗趣属性,竟“男扮女装”混入全是“绝色美女”的慕容镖局;而新晋演员单思杰所饰演的大内侍卫司马空,与皇帝朱寿组合,演绎年度最强男男CP,引发出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皆成为电影的最大看点。

  王彦非饰演的宁王和金绍仁饰演的绿林大盗王月明性格鲜明,与朱厚照和凤倾城之间的对手戏也十分精彩。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启用大量的新人面孔,演员阵容可谓清新亮眼。

  除此之外,该片特邀饰演过《康熙王朝》、《风流才子纪晓岚》、《格格要出嫁》等家喻户晓影视剧作品的博弘老师,饰演过《铁道游击队》金山大掌柜的阿龙老师,小鲜肉搭配老戏骨,互飙演技,给影片增色不少,大大提升了该片的品质。主创人员精心打磨剧本,达到演员与角色的高度契合,一众演员都在电影中表现优异,演技爆棚。

  “《绝色镖局》在筹备过程中几易其稿,为求影片制作精良,从主创班底到演员阵容选拔方面可谓超豪华配置,拍戏过程中辗转多个场景,大场面波澜壮阔,小场景尽显精致。西北大漠、黄河落日,苍凉粗犷的环境下,写尽了爱恨情仇,相信这部作品观众一定会喜欢。除此之外,我们也在筹备《绝色镖局》第二季作品,力求把这个故事继续做下去。”该片出品方、制片人李记民告诉记者。

  除了剧本的精心创意和打磨,剧组在取景方面也颇下了一番功夫。从荒芜辽阔的沙漠到黄河冰川,从连绵的贺兰山到戈壁滩,绝美风景和精彩故事相结合,将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黄河在大漠中穿行,响马在落日里繁华,《绝色镖局》是一部融合喜剧、动作、武侠等诸多元素的诚意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