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利刃出击》今日开播 四大看点燃爆"热血军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8 09:1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电视宣传艺术中心、在扬影视、鑫宝源、上象娱乐、嘉会文化联合出品,刘猛、翟小乐编剧,刘猛执导,杨烁、牟星领衔主演,范雷、翟小兴、郑浩南、吴京安、蒋羽熙等主演的武警特战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

《利刃出击》剧照

  经过了《红海行动》火爆春节档大银幕的洗礼,小荧屏也将迎来第一部“军旅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期待值不容小觑!作为国内首部表现武警特战题材的电视剧,《利刃出击》与《红海行动》一样,也是一部“嗨燃”的军旅“猛”剧。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后春节档”播出的唯一一部“军旅题材”电视剧,有着“雄性力作”的美誉,眼下该剧播出在即,随着相继曝光的预告片及主题海报,紧张与刺激交织,科技与热血碰撞,让人眼前一亮。该剧不仅幕后团队实力强劲,剧作上更是集齐燃点、爆点、泪点、笑点,看点颇多,热血气质与武警本色也呼之欲出,令人格外期待。

范雷

  看点一: 卧底好戏无尿点 反间计上演一波三折

  作为国内首部表现武警特战题材的电视剧,“军旅剧”的标签不可避免地成为了《利刃出击》的对外形象之一。但《利刃出击》不仅没有受限于题材,反而有许多突破。首先它以武警特战队为背景,采用经典的“卧底”元素,上演出迥然不同的精彩好戏。在剧中,杨烁饰演的武警特战队队长刘闯,隐藏身份,巧妙利用反间计,多次打入犯罪集团内部,与武警特战队队员一道,深入虎穴,与犯罪集团展开输死较量,凭着机智勇敢,最终将犯罪集团一网打尽。

  作为该剧的灵魂人物,杨烁饰演的刘闯也与《红海行动》中张译饰演的杨锐有诸多相似的地方,刘闯机智果敢当机立断,杨锐沉着冷静运筹帷幄,二人都完美诠释了“队长”一角。

  而刘闯与突击队成员组成的“最佳队友”, 从男女队友之间互相较劲、斗狠到经历重重困难团结一致对抗敌人,默契度更是一路直线飙升。戏剧冲突安排得当,情节跌宕起伏,节奏紧张有序,还有不少与美剧媲美的多重反转,令人惊呼“剧情像过山车一样刺激、爽翻”。

吴京安

  看点二:武警部队换装之后首次剧现 揭秘最强武警战队

  《利刃出击》投资巨大,坚持“实景拍摄,拒绝棚拍”,又得到了武警部队的全力支持。该剧所包含的军事装备,令不少军迷、军事专家都大呼过瘾,多种枪械及无人机、火箭发射器等细节比肩美军的作战部队,在这部戏中应有尽有。战斗场面宏大壮观,动作打戏精心设计,“火药味十足”的激烈镜头让不少男性观众过足瘾。今年年初《红海行动》正是凭借“爽酷”的动作场面,从春节档杀出重围,而《利刃出击》也将呈现出更恢弘的动作场面,值得期待。

  同时该剧演员身穿的服装,也是武警部队正式换着新式服装后,在电视荧屏的“首秀”,每位主演同时配备了十几套不同属性的作战服。据悉新的服装不仅时代感强,款式造型也更具武警特色,充分体现和展示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与《利刃出击》所传达出的年轻化的气质相得益彰。

杨烁

  看点三:新生代硬汉与金牌导演强强联合

  杨烁、刘猛这对黄金搭档,再度合作,曾经一同拍摄了《我是特种兵》,创造了军旅题材电视剧的超高收视率。此次刘猛,首度联手武警部队政治部电视宣传艺术中心,倾力策划三年,仅是剧本就进行了多次修改,力求精益求精。而杨烁也一改往日“雅痞绅士”的形象,挑战武警军人雄性魅力。

  除了杨烁外,“猛女郎”牟星也与刘猛合作多次,再次出演女武警可谓驾轻就熟。《红海行动》让观众认识了女突击队员佟莉,并令不少人对女兵肃然起敬,而《利刃出击》里牟星饰演的夏冬,也同为女中豪杰,真正体现了女兵不比任何男子逊色的英姿。另外实力派老戏骨吴京安、郑浩南等纷纷加盟,甘当“绿叶”为其配戏,绝不是仅仅靠“颜值”说话,通过演员高超的演技和精彩的艺术呈现,人物形象也更加饱满立体。

  看点四:台词幽默方言喜感 另辟蹊径传播正能量

  作为一部真实反映我国武警部队工作与生活的电视剧,《利刃出击》在情感和人物处理方面更真实,更活泼,也更接地气。对时下流行元素的把握也非常精准,让观众更加直观的感受时下90后的新兵风貌。不再是板着脸般得说教与“启蒙”,而是借助于现代化的手段,以“动”、“酷”、“萌”三种观感吸引年轻观众。

  其中还有不少战斗场景甚至借鉴CS游戏,台词处理幽默,大量对白使用方言,也为其增加了不少“喜感”,瞬间与观众拉近了距离,男兵、女兵的代号也一改过去刻板的印象,“卤煮”、“榴莲”、“叉烧包”等代号的使用,让这个突击队有了“美食突击队”的美名。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利刃出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