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掌众财富助力《捉妖记2》票房高涨,专业成就荣誉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8 11:10:35   来源:互联网   

  2015年,《捉妖记1》成为首部票房突破20亿的国产片,写下中国电影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2018年,《捉妖记2》携前任华语电影票房冠军之威再度来袭,公映11小时票房突破4.88亿,打破《速度与激情8》之前保持的4.87亿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纪录;更超越《战狼2》,以85小时刷新中国影史最快破10亿的纪录。目前,《捉妖记2》票房已经突破20亿,超越前作势在必行。

  从《捉妖记1》到《捉妖记2》,国产电影一再打破好莱坞商业影片统治全球电影市场的定律,展现出中国电影的力量。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捉妖记》主创团队的专业能力与不懈努力。《捉妖记》系列电影由素有“史瑞克之父”之称的导演许诚毅一手打造。2008年,这位华裔导演回到国内,与“亚洲第一制片人”江志强一拍即合,二人雄心壮志想要打造一部真人+动画的史诗大电影,这便是最早的《捉妖记》雏形。历时7年,许诚毅与江志强,带领着400人的团队,以梦工厂的专业要求,采用真人与CG结合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瑰丽神奇的东方奇幻世界。

  精良制作、专业团队、全情投入,这是《捉妖记》的制胜法宝,也是该片的官方合作品牌掌众财富的成功秘诀。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掌众财富拥有强大而专业的团队,他们竭诚尽心用严谨的风控体系和专业的服务,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出借选择,一次又一次创造行业佳绩。截至2018年1月末,掌众财富累计撮合交易金额已经超过340亿元,累计为10余万用户赚取利息金额高达1.8亿元。这正是源于掌众财富团队对技术的钻研,对品质的专注。

  掌众财富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通过完善的云服务体系和研发管理流程,提升产品的体验度。用户只要提出需求,产品研发部门就会在评估方案的基础上进行多维度联动式迭代。掌众财富技术团队围绕高安全、高可用、高性能、实时监控、大数据等分支,完成金融科技使命;更通过业务微服务化、异地灾备、加密存储等手段,来确保产品良好的体验,更好地服务用户,帮助他们实现财富增值。

  此外,掌众财富的风控团队更是业内顶级。他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数据模型、结合大数据进行风险把控,成功打造“如来”风控体系,并对其不断优化。目前,“如来风控”以智能机器人为内核,包含“天眼“反欺诈系统、“主脑”授信系统、“听风”智能催收系统。掌众财富风控团队通过量化数据分析以及机器学习等新兴技术,以及与多家权威征信公司的合作,不断降低出借风险,提升用户资金安全。

  用不懈的努力、专业的团队,实现“每天让钱多一点”的财富愿景,是掌众财富的普惠初心;用匠心与品质,让用户拥有更多的快乐,享受更美好的生活,是掌众财富的努力目标。掌众财富助力《捉妖记2》票房高涨,再度展现其对专业团队和匠心精神的推崇。据悉,《捉妖记2》入围了柏林电影节非竞赛展映单元,展映后不少外国媒体惊叹中国动画特效制作水平已经比肩美国和欧洲高水准作品。随着该片的强劲表现,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的掌众财富也不断扩大平台影响力,彰显专业,成就荣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