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瞩目!连宋茜都在穿的酷感金属风小白鞋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8 11:50:56   来源:网络   

  跨越时间游走在潮流中心,CLASSIC LEATHER经典地位不可撼动。1983年首度亮相的它就以其结合功能与时尚的独特经典设计集合万千瞩目,推陈出新的设计元素,让她成为了街头复古的经典代表作!

  看潮流女王宋茜上脚全新推出的CLASSIC LEATHER HARDWARE金属风小白鞋,鞋带处的金属设计,搭配脚腕的金属配饰,酷感十足再掀潮流新风尚。

  纯白鞋身加上质感金色细节打造复古的绚丽时尚。鞋带上闪耀的金属片吸睛力十足,鞋舌与鞋尾均采用金属印制锐步LOGO,鞋尾别具一格的金属感车缝线设计线型流畅活泼又动感十足。

  全新CLASSIC LEATHER HARDWARE金属风设计款更包含多种时尚配色,看时尚达人们如何玩转潮流金属风。

  气场白—强大气场放肆留白

  小白鞋的持续风靡不必多说,这一双CLASSIC LEATHER HARDWARE金属风系列不仅有经典的廓形,金色和纯白经典组合色以及独具一格的潮流设计更让它闪耀街头!鞋带上的金色金属饰片引领一道亮眼的足下风潮,再穿一双个性高帮袜与白色鞋身来一场撞色混搭,收获满满气场。

  混搭粉—潮酷风格由你定义

  你见识过粉色的多重潮酷风格吗?这双搭载玫瑰金金属饰片的粉色CLASSIC LEATHER HARDWARE实力不容小觑,一件仙气十足的长裙在它的搭配下,立马变率性时髦风,或者搭配一条热裤,便能化身活力十足的街头少女~更多风格由你来定义!

  潮酷黑—个性GIRL就要复古酷黑!

  个性十足的你是不是一直想要寻找一双够酷的鞋?CLASSIC LEATHER HARDWARE复古酷黑鞋身加上亮闪闪的钨金金属饰片演绎与众不同的酷性潮流,搭配同色系至in嘻哈风长袍增添时尚张力,个性GIRL就要酷酷的!

  锐步在一款款承载经典之魂的鞋款中不断注入时代元素,始终屹立在潮流中心,引领时代风格,让每一位身着锐步的潮流追随者都能不断重塑和定义着属于自己的经典风格,成就独一无二的自我,让风格永存。经典,不止步ALWAYS CLASSIC!

  CLASSIC LEATHER HARDWARE金属风系列于2018年2月在锐步官方网站,锐步天猫旗舰店,锐步京东旗舰店及锐步品牌形象店上市发售。

锐步官方网站: reebok.com.cn

  锐步新浪微博: 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官方微信: Reebok 锐步

  锐步天猫旗舰店: reebok.tmall.com

  锐步京东旗舰店: reebok.jd.com

  关于 Reebok 锐步

  锐步源自美国,致力成为健身爱好者心目中第一位的健身品牌。锐步产品线分为 REEBOK FITNESS (锐步健身系列)与 REEBOK CLASSIC (锐步经典系列)两大支线。REEBOK FITNESS 为健身者提供专业和创新的健身产品及体验。REEBOK CLASSIC 注重塑造个性化的生活时尚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