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芮麟《烈火如歌》首次挑战失聪王爷 守护迪丽热巴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1 09:0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绝美燃情江湖奇恋大剧《烈火如歌》将于今晚播出,该剧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讲述了敢爱敢恨,纯净灵动的烈火山庄继承人烈如歌(迪丽热巴饰),与在她生命中扮演不同重要角色的三个男人:容颜绝美的世外高人银雪(周渝民饰)、孤傲冷酷不失柔情的战枫(张彬彬饰)、宁静温柔双重身份的玉自寒(刘芮麟饰),因一段尘封于江湖十九年的往事,一同卷入恩怨漩涡,展开了一段爱恨燃情、纠结虐心的奇恋故事。其中,新生代实力男演员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既是皇帝之子静渊王,也是烈火山庄二师兄,冷静睿智、温润如玉的他身陷武林和宫廷双重斗争。而单纯可爱的师妹烈如歌,宛如黑暗中的一丝曙光,成为他最坚实的精神支柱,为保天下苍生和烈如歌,玉自寒不得已周旋在正邪之间。

《烈火如歌》刘芮麟温润如玉
 

  在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中,刘芮麟饰演的玉自寒,因皇室争名夺权遭奸人所害,自幼双耳失聪,双腿离奇被废。皇上忍痛将他送至烈火山庄,一方面希望他习得武功强身健体,一方面也为了让其远离宫廷纷争,但他却还是深陷江湖和朝廷争斗,令人揪心不已。而除了烈火江湖中的恩怨情仇,玉自寒的感情纠葛也让人格外触动:独自一人来到陌生的烈火山庄,灵动可爱、善良单纯的小师妹烈如歌,是第一个给玉自寒温暖和陪伴的人,一声声“师兄”,虽然听不到,也依然给了他无穷的力量和温暖,成为玉自寒在寂静孤单世界里的精神支撑。但因为身体残缺,觉得配不上如歌的玉自寒,默默隐藏起对如歌的爱,纵然不得相恋,以兄长的身份守护她,也甘之如饴。烈如歌和玉自寒二人的动人情感也是大家极为期待的看点之一。

刘芮麟《烈火如歌》饰演玉自寒
 

  自出道以来,演员刘芮麟参演了多部人气电影和热播大剧,去年年初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他饰演的十六弟子子阑,看似玩世不恭自由随性,却至情至性,感染了大批观众,给大家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而在此之前,刘芮麟令人熟知的角色,大多为现代剧:如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文艺范儿十足的创业海归莫小康、电影《我是证人》中,叛逆可爱的弟弟梁聪,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纯情却霸道的矛盾体学霸管超,以自如流畅的演绎让无数网友印象深刻。除此之外,还有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中极具暖友力的男闺蜜小夏,该角色不仅令刘芮麟荣获第16届金凤凰新人奖,还提名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而此次刘芮麟再度出演古装剧《烈火如歌》,更是收获了不少观众的期待,在先前曝光的物料中,玉自寒或青衣披身,或一身戎装,虽气质温润、沉默内敛,却不怒自威,大批粉丝表示对造型选角十分满意:“之前看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时候就超级喜欢刘芮麟演的子阑,这次他再次挑战古装剧,造型真的可以称得上温润如玉啊,和看小说时想象的外形一模一样,完全是从书中走出来的玉自寒。青色系和刘芮麟清秀的外形气质也很贴合,十分期待。”、“以前看小说就最喜欢玉自寒了,这次的选角超级满意,很期待演员刘芮麟的表现!”

刘芮麟《烈火如歌》首次挑战失聪王爷
刘芮麟《烈火如歌》守护迪丽热巴
 

  在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中,演员刘芮麟还将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演绎?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