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建国拍了一部“西门庆”的电影隔空叫板冯小刚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1 17:0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炒作大王”邓建国又有新动作!不过,这一次不再是凭空炒作,而是拿出了实实在在的作品,由他监制的网络大电影《走神拳王》即将于3月3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

  不过,这部《走神拳王》却是在明面上叫板了冯小刚。据悉,原来《走神拳王》在拍摄时的原名叫《我不是西门庆》,是邓建国筹备了长达三年的作品。2016年,冯小刚执导的《我不是潘金莲》上映之后,邓建国就计划开拍电影《我不是西门庆》,正面pk冯小刚。邓建国还晒出20年多年前和冯小刚的合影,两人紧握双手,笑对镜头,以当时邓建国在娱乐圈的影响力来看,两人在知名度上旗鼓相当。

  没想到,20多年之后,两人因为两部电影再次扯上关联,邓建国早前就非常坦承,《我不是西门庆》的灵感正是来自《我不是潘金莲》。遗憾的是,《我不是西门庆》最终改名为《走神拳王》,但邓建国还是放出狠话,非常具有挑衅的意味,“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大戏,一定能赶超冯小刚的《我不是潘金莲》!”邓建国还透露,《走神拳王》总投资只有500多万,但《我不是潘金莲》投资却高达2亿,他对自己“以小博大”的胜算非常有信心。

  邓建国外号“炒作大王”,上世纪90年代曾参与制作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而名噪一时,是娱乐圈知名的影视大鳄,张国立、邓婕曾都是他的最佳搭档。

  近年经他手捧红的新星更是枚不胜数,最近出演电影《前任3》女主角的曾梦雪,就是干爹邓建国一手捧红,还在她刚出道时邀请她出演过《公主出山》系列而受到影视界的关注。

  邓建国这些年一直被各种“小娇妻”的炒作包围,但好在他一直都有新作品推出,《走神拳王》虽然经历了数月的审核与调整,最终定档3月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曾经的“影视大鳄”再度出手,不知道这个穿越版的“西门庆”能否pk掉现实版的“潘金莲”,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