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栋《柜中美人》黑化 与周渝民上演“塑料兄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0:2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徐惠康、何振声联合执导,韩栋携手周渝民等联袂主演的宫廷玄幻大剧《柜中美人》正在热播,该剧凭借跌宕起伏的惊险宫斗与欢脱逗趣的宫“逗”强势吸睛,在昨日更新的剧情中,韩栋饰演的花无欢下定决心助力秋妃(左小青饰),紧张激烈的剧情节奏成引发观众讨论。

  自开播以来,韩栋饰演的花无欢一心为皇上(周渝民饰)着想,凡事亲力亲为,而皇上对花无欢也是十分信任,赐令牌将皇子交于他照顾,二人手足情深的兄弟情谊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然而就在昨晚会员更新的剧情中,花无欢下定决心助力秋妃拥立漳王,正式宣布与皇上“分道扬镳”,网友纷纷留言“站错cp”“真是塑料兄弟情”。

  另外,韩栋饰演的花无欢此前就对秋妃性情的阴晴不定深有疑虑,更是咨询太医“离魂症”症状并亲自煎药,而在更新的剧情中,花无欢知晓翠凰假扮秋妃的真相,韩栋皱起的眉头和游离的目光都将花无欢内心不敢面对翠凰的逃避演绎的淋漓尽致,他极力想掩饰的倔强更加突出了内心的慌张,收放自如的演技倍受好评。

  随着剧情的不断更新,下周会员将迎来大结局,花无欢寻得玉玺并交于漳王,他与秋妃能否助力漳王成功夺取帝位成为最大悬念,而他与皇上李涵之间的关系是否有所转圜,引爆观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