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旗正式签约MY 离开或将首秀女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0:52:24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MY电竞俱乐部,全称:Miraculous Youngster,队名的寓意为:神奇的年轻人,这独特的寓意让我们开始关注这支战队。战旗直播与MY,一个为游戏而生,一个为梦想而生,我们的携手绝不是一纸合约这么简单!

  MY将在3月3日晚6点开启战旗首秀,全员将在离开的直播间:https://www.zhanqi.tv/1211进行首播活动。本周六将会是全新的MY与大家见面,我们或许会看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女装离开。

与神奇的少年合作  战旗绝地求生区将迎来质变

  从守望先锋到绝地求生,从桂冠满身到饱受争议,MY与战旗一样,都在为最初的理念不断努力。理想终究是骨感的,秉持对游戏的热爱选择更理想的发展才会让每一个电竞梦有实现的曙光。我们很高兴迎来一位志同道合的伙伴,也很期待MY在绝地求生的舞台上会获得超越过去的荣耀。

  MY的小伙子们一直都在为了自己的电竞梦而努力。他们曾因梦想相聚,征战守望先锋各大赛事,也因时过境迁,选择更好的康庄大道。俱乐部毕竟不是慈善项目,当前路不通时,转型未尝不是最佳之举,而MY加入吃鸡之后,确实小有成就。战旗一直在不断挖掘绝地求生的优质主播,而MY作为吃鸡战队的一匹黑马,势必会在未来的绝地赛事中展现出惊人的实力,也会将战旗绝地求生版块推向一个高峰。

MY战旗首播活动(其实是女装大佬养成计划)

  3月3日晚6点,MY战队战旗首播。首播活动将全程在MYleave的直播间进行。

  18:00开始首播抽奖活动,5分钟一次,一次抽2000元(10个200红包)。19:00开始正式直播吃鸡,期间将有神秘嘉宾与离开双排以及四排,并且每个整点5个iphoneX。 吃鸡一次抽1W现金红包(200元一个),击杀一人抽600元现金红包(200元一个)。

  听说离开发微博称直播间订阅达100w就直播穿女装?单纯的少年哟,都来婆家了,女装不是基本操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