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半妖皇帝》爱奇艺热映中,播放量势如破竹!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1:2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半妖皇帝》由超能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广西霓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超能偶像学院联合投资出品,投资总额逾2000万,超能影业联合创始人、国内资深电影导演史梁执导。该片已于2月2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上线仅24小时便破千万播放,仍在持续飙升中!

  《半妖皇帝》故事讲述了皇子荀远因被太子陷害,继而被皇帝贬至缙远县当捕快。破案的同时男主荀远遇见了自己的真爱邵月,加上好兄弟沈良和衷心的丫鬟碧萝,几人一起破获大案,一并粉碎太子的阴谋。

  该片故事情节紧凑,以罕见的大男主形式向观众述说了一个神奇玄幻的故事。

  半妖之身的皇子,独有的女仵作人设以及引进神秘的皇家宝藏之谜都是该剧的亮点。跌宕的剧情以及层层递进的情节,都深深的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故事的结尾,对于荀远充满悬念的身世之谜充满期待。

  每周五12:00爱奇艺独播更新,感兴趣的可以跟着荀远去探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