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施敏《烈火如歌》开播 神秘身份助攻迪丽热巴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3:0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昨日,由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的绝美燃情江湖奇恋大剧《烈火如歌》正式开播。剧中,新晋小花旦葛施敏首集便惊艳亮相,一袭湖蓝色长衫清新灵动,一见难忘。

葛施敏烈火如歌
 

  在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中,葛施敏饰演的碧儿,初以天下第一楼品花楼侍女总管的身份为人所知,沉稳聪明的她将品花楼打理的份外妥当。遇到迪丽热巴饰演烈如歌后,碧儿更主动带她学习品花楼的所有事宜。但其实,碧儿的真实身份并没有这么简单,碧儿观察周遭眼神机敏,举止神态聪明果断,机智的网友也早已洞察一切:“碧儿的身份绝对非比寻常”!

葛施敏笑容甜美
 

  作为一名新人演员,葛施敏自幼学习舞蹈接受艺术熏陶。艺考时凭借出色的表现,顺利拿到了七所重点大学的录取通知,最后更以浙江统考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清纯甜美的长相,如同邻家女孩一般的气质,与碧儿这个角色相得益彰,让人倍感亲切。而在后续的剧情中,碧儿神秘身份究竟会是什么,又将如何助攻银雪烈如歌?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热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