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梵呗歌者常成荣获2018美国阿卡德米亚音乐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7:23:25   来源:江西站   
 

  梵呗歌者、金刚狮吼传承者、心灵音乐人常成老师凭借音乐专辑《寂静的欢喜》中的曲目《六字真言Six Syllables Mantra》入围该奖项,在竞赛中脱颖而出,经过专家组进行综合评定后,荣获了2018美国阿卡德米亚音乐大奖。阿卡德米亚Akademia Music Award机构坐落于美国加州洛杉矶,该奖项为美国知名独立的音乐奖项。其音乐类别涵盖流行、爵士、R&B、摇滚、世界音乐、电影音乐等多个竞赛单元。旨在全世界范围内找寻优秀的音乐及音乐人,为其在全世界范围内提供优秀的展示平台,世界各地的音乐人因获得该奖项而倍感荣耀。该评委会针对获奖单曲这样评价:“《六字真言Six Syllables Mantra》清唱的旋律优美并附有力量,比拟乐器以任何方式的表达,给人一种美妙且升华的体验,这种氛围的营造绝对是前所未有的!”
 

 

歌手简介:
 

 

     

      心灵音乐人/梵呗歌者

      金刚狮吼传承者

      颂钵音乐演奏家

      心理咨询师协会音乐治疗专委会副主任

  多年来从事心灵音乐的创作,成功举办中国首场结合“心理学技术、颂钵与梵呗”的疗愈系心灵音乐会”——《向自由,让心灵去旅行》,通过精心设计的音乐篇章,引导听众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心灵之旅。音乐会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贵阳、沈阳等数十座城市,并录制颂钵梵呗音乐专辑《寂静的欢喜》、《金刚狮吼》!开设课程《灵魂之声——常成梵音颂钵工作坊》!

新闻表情